NBA/6連勝告終 字母哥:從沒預期暴龍好打

0

暴龍今天對安戴托昆波嚴加看守,不僅2度延長提前犯滿,全場也僅攻下12分。 美聯社

NBA/6連勝告終 字母哥:從沒預期暴龍好打
暴龍今天對安戴托昆波嚴加看守,不僅2度延長提前犯滿,全場也僅攻下12分。 美聯社

季後賽東區對戰表

季後賽西區對戰表

東區季後賽第二輪,公鹿隊吞下首敗後連勝4場解決塞爾蒂克隊,東區決賽前2戰又壓下暴龍隊,直到今天登場的第3戰才在二度延長激戰以112:118敗陣,季後賽6連勝告終。

「我從沒預期這個系列賽會好打。」公鹿當家球星「希臘怪物」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說。

暴龍今天對安戴托昆波嚴加看守,他上半場7投3中只拿6分,還出現4失誤,第三節得分更掛蛋,第四節才又攻下6分,但第二度延長賽開始才36秒就領到犯滿證書,緊要關頭只能場下當啦啦隊,看暴龍當家球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二度延長賽攻下8分,率隊留下主場勝利。

安戴托昆波坦言,暴龍今天表現優於公鹿,「不管何時,只要我們追近,他們就會投進幾球,再次將領先擴大到7分或8分。總結來說,這不是我們最好的比賽,我們有很多改善空間。」

「希臘怪物」今天出賽45分鐘,16投5中拿12分,另有23籃板、7助攻、4阻攻,但也出現8失誤,全隊以兩名替補表現最亮眼,希爾(George Hill)三分球4投3中貢獻24分外帶7籃板,波格登(Malcolm Brogdon)拿下20分。

除了安戴托昆波今天犯滿,暴龍明星後衛羅瑞(Kyle Lowry)和板凳出發貢獻19分的鮑威爾(Norman Powell)今天也都領到6犯。第4戰仍由暴龍作東,周三(22日)早上8點半登場。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