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伊古達拉檢查無礙 西決G4出賽成疑
伊古達拉左小腿沒大礙,但明天登場的第4戰還不確定能否出賽。 美聯社

NBA衛冕軍勇士隊已經有兩名大將在傷兵名單,昨天和拓荒者隊西區決賽第3戰交手,先發大將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又提前傷退,儘管今天MRI檢查出爐,左小腿沒大礙,但明天登場的第4戰還不確定能否出賽。

伊古達拉第一節就曾退場,回到休息室,第二節雖回到場邊並留下上場紀錄,但第三節再度離場後就沒回歸。

勇士教頭柯爾(Steve Kerr)提到,他其實不清楚伊古達拉是什麼狀況下受傷,不過若第4戰防守大鎖無法出賽,麥克金尼(Alfonzo McKinnie)將獲得更多上場空間,「我們會讓他有更多出賽時間,但我們也有信心,他可以扮演好他的角色。」

麥克金尼昨天第3戰就有亮眼表現,正負值是全隊最佳的「+24」,加上同是替補的貝爾(Jordan Bell)和傑雷科(Jonas Jerebko)都有發揮,助衛冕軍以110:99壓下主場的拓荒者,西區決賽取得3:0的「聽牌」優勢,沒讓衛冕軍因杜蘭特(Kevin Durant)和卡珍斯(DeMarcus Cousins)養傷失去競爭力。

西區決賽連3場得分超過35分的勇士當家射手柯瑞(Stephen Curry)說,受傷是比賽一部份,「但我們有夥伴能頂上來,或許麥克金尼會有多點時間,傑雷科昨天也打得很好,所以若有需要,我們也能適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