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到第3任立委就放縱? 韓國瑜坦言一天到晚鬼混
韓國瑜接受民視「台灣演義」專訪。圖/翻攝自民視新聞台

韓國瑜今晚在民視「台灣演義」談及當民意代表時,「晚上回去就磨刀,隔天認為哪件事不對就砍」,但他回想起來,年輕時的確非常陽剛、碰撞性很強,當時作法未必正確;不過韓也提到他推動警消分離、骨髓移殖條件放寬,是他與葉菊蘭推動。

李佳芬也在節目談到,韓最初踏入政壇、要參選台北縣議員,就對她說「你讓我選一次好不好」,韓還以因為鑽研國際關係,就是想選舉、做一點事,但韓當時保證絕對不會是不顧家庭的人;李佳芬笑說當時答應,不過心裡想一定選不上。

韓國瑜說,首度參選台北縣議員時,「台灣第一個每天站在橋頭」,他每天清晨站在橋頭拜票,一班一班車過去這樣舉牌,是當時沒人看過的選法,當選之夜也只吃著甫選上北市議員的陳學聖提供剩餘泡麵、礦泉水。

韓國瑜接著參選立委,共當過一屆議員、三屆立委;韓坦言,「到第三任就放縱了,很多事情習以為常、第二,太多物質上誘惑,太多讚美,久而久之一天到晚喝酒、鬼混,後來決定不選,被國民黨列為不分區立委,結果便落選,暫時離開政壇。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