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致敬詹皇香蕉船組合 迪奧發推特虧吉諾布里
迪奧、史普利特、米爾斯與吉諾布里玩香蕉船。 擷圖自迪奧推特。

前馬刺前鋒迪奧(Boris Diaw)於2018年時正式宣佈退休,日前他在個人推特上分享1張照片,是自己與過去馬刺時期隊友吉諾布里(Manu Ginobili)一起玩水上活動。

只見以迪奧為首的一行4個人搭上香蕉船,船首到船尾依序是迪奧、史普利特(Tiago Splitter)、米爾斯(Patty Mills)與吉諾布里,而這4人正好就是馬刺2014年奪冠招牌的國際兵團成員,分別來自法國、巴西、澳洲與阿根廷。

當然熟悉NBA球迷立刻就想到過去聯盟中最知名的香蕉船組合,當初是詹姆斯(LeBron James)、韋德(Dwyane Wade)和保羅(Chris Paul)還有隨行但未登船的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如今馬刺版本的香蕉船組合也引起網路熱議。

甚至迪奧還在個人推特開玩笑地虧了吉諾布里,他寫道:「我不知道你們有沒有注意到,船是後頭下沉而不是前頭。」似乎暗指自己雖常被外界嫌胖,但這次不是他讓船下沉而是坐在最後頭的吉諾布里。

I don’t know if you notice but the hot dog wiener boat is sinking in the back, not in the front…..#wienerboatboys#happydivers pic.twitter.com/6S8pTUlRxK

— Boris Diaw (@theborisdiaw) 2019年5月17日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