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暴龍慘敗公鹿 小加索:我打爛透了

0

小加索。 路透 東區冠軍賽首戰吞敗,暴龍隊沒學到教訓,18日二度踢館不成又被公鹿隊壓著打,終場103:125,22分差吞下二連敗。全場僅攻下兩分的中鋒小加索(Marc Gasol)相當自責,認為輸球自己要負很大的責任。

NBA/暴龍慘敗公鹿 小加索:我打爛透了
小加索。 路透

東區冠軍賽首戰吞敗,暴龍隊沒學到教訓,18日二度踢館不成又被公鹿隊壓著打,終場103:125,22分差吞下二連敗。全場僅攻下兩分的中鋒小加索(Marc Gasol)相當自責,認為輸球自己要負很大的責任。

小加索前役上場40分鐘,僅拿下6分外帶12籃板,此役出賽19分鐘更僅進帳2分、5籃板、1助攻、1阻攻,開賽前三投盡墨,包括首節禁區單打被公鹿當家球星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從後頭扒鍋,隨後上籃又被洛培茲(Brook Lopez)毀掉,遭公鹿隊開賽打出9:0攻勢。

「我打得爛透了,也讓比賽定調。」小加索坦言開賽球屢次不進重挫士氣,「我們前段就沒辦法掌握比賽,我得為此負責。」

實際上,小加索轉戰暴龍後表現遠不如灰熊隊期間,例行賽效力灰熊場均15.7分、8.6籃板、4.7助攻,轉戰暴龍隊26場場均僅9.1分是生涯新低,6.6籃板、3.9助攻,東冠前兩戰命中率更是慘不忍睹,20投僅中3,也讓主帥諾斯(Nick Nurse)此役下半場選擇讓伊巴卡( Serge Ibaka)取代小加索。

諾斯表示,「我為他感到難過。他是非常棒的球員,也是位得分好手,出手時機也不錯,可惜沒能買單。」

暴龍隊接下來將回主場力拚開胡,球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保持信心,「如果我們想成為冠軍球隊,就得適應變化。這是個挑戰,G3我們會試著拿下勝利。」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