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棍球案檢察官遭彈劾 孫大千:綠監委踹共別裝死

0

曲棍球案檢察官陳隆翔遭監院彈劾,引發侵害檢察權公正行使爭議。國民黨台北市士林大同區立委参選人孫大千今在臉書指出,請綠色監委們不要「裝死」,趕快「踹共」。

孫大千說,既然有這麼多閒工夫,來管一個芝麻綠豆的案子,為什麼到現在又縮回去,不敢面對社會大眾的質疑,把話說個清楚明白呢?

孫大千批綠色監委,侵門踏戶去修理司法檢察系統,居然還有臉談什麼「彼此尊重職權之獨立行使」,不會臉紅嗎?

孫大千說,如果連檢察總長都出來說重話了,難道監察院都不需要清理門戶嗎?真的要因為幾個害群之馬而自甘墮落,自毁招牌嗎?綠色監委們要不要用同樣的標準,把全國成千上萬的起訴案件做一次全面的總體檢。

孫大千說,特別是蔡崇義監委在擔任法官時所有經手的案件,是不是也可以一併調查一下呢?為什麼到目前為止,綠色監委們都不敢坦白的告訴社會大眾,是因為哪一位有力人士的堅持,才會針對本案進行調查和彈劾呢?

孫大千表示,如果不是因為這個䅁子和段宜康有關,綠色監委們會這麼搏命演出嗎?

曲棍球案檢察官遭彈劾 孫大千:綠監委踹共別裝死
國民黨台北市士林大同區立委参選人孫大千。 本報資料照片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