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疑收錢幫韓國瑜助選惹怒館長 苦苓致歉:純屬聽聞

0

苦苓(左)日前在節目上質疑館長(右)去年選舉前有收錢幫韓國瑜助選,引來館長憤怒,苦苓也在臉書上向館長致歉。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2018年九合一選舉前,知名網紅「館長」曾和韓國瑜同框直播,並公開力挺韓國瑜,此舉被作家苦苓質疑有某某黨送錢給他,才讓他公開表態挺韓國瑜,不過這樣的言論讓館長十分火大。館長在16日晚上開直播激動地流淚反駁,並表示要提告,而苦苓隨後又在臉書提出4個問題要求館長回答,只不過今(17)日早上9點多,苦苓就在臉書上發文致歉,表示消息來源純屬聽聞,「如果館長需要,本人也願到您的直播節目中公開道歉。」

質疑收錢幫韓國瑜助選惹怒館長 苦苓致歉:純屬聽聞
苦苓(左)日前在節目上質疑館長(右)去年選舉前有收錢幫韓國瑜助選,引來館長憤怒,苦苓也在臉書上向館長致歉。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2018年九合一選舉前,知名網紅「館長」曾和韓國瑜同框直播,並公開力挺韓國瑜,此舉被作家苦苓質疑有某某黨送錢給他,才讓他公開表態挺韓國瑜,不過這樣的言論讓館長十分火大。館長在16日晚上開直播激動地流淚反駁,並表示要提告,而苦苓隨後又在臉書提出4個問題要求館長回答,只不過今(17)日早上9點多,苦苓就在臉書上發文致歉,表示消息來源純屬聽聞,「如果館長需要,本人也願到您的直播節目中公開道歉。」

苦苓日前上節目《鄭知道了》中爆出館長在九合一選舉前力挺韓國瑜的內幕,他說在館長訪問韓國瑜之前,有「某某黨」送錢,說完還拍拍旁邊的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的肩膀說「不是你們這個黨」。苦苓說「我不知道他(館長)有沒有收,但是他就改口了,跟著韓國瑜講高雄又老又窮、高雄新崛江怎麼樣不能看,然後一炮而紅。」

苦苓還說,雖然有人送錢給館長,但是後來館長反悔了,覺得韓國瑜騙了他,「他(館長)為什麼去捐50萬給高雄市?沒事你捐50萬,你怎麼不捐給別的地方?要捐給高雄市?」所以苦苓懷疑館長是透過捐款方式,將50萬元「退還」給高雄市。

針對苦苓的質疑,館長相當火大,16日晚上開直播要求助理將台北市、新北市送他的感謝狀拿出來,打臉苦苓「老子5年來捐了3千多萬」。他還流下男兒淚,泣訴說自己熱心公益,出錢出力,5年來做了多少事觀眾群都看在眼裡,他氣憤的要求苦苓下跪道歉,否則將提告。

苦苓今早也在臉書上貼出道歉啟事,表示自己在電視上質疑館長是否接受中華統一促進黨給錢的事情,因消息來源現已說明純屬聽聞,他的提問和懷疑均為對館長的不禮貌及不信任,因此向館長和館長的粉絲公開道歉,苦苓也會在《政經不會倒》網路節目中說明事情原委並再次公開道歉。他還說如果館長需要,他也願意到對方的直播節目中公開道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