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指是喬物流中心標案有力人士 陳其邁:不要亂抹黑

0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記者楊濡嘉/攝影 中華郵政物流園區物流中心公開招租案與網路家庭PChome爭議,行政院昨拍板,中華郵政董事長魏健宏監督不周、總經理陳憲着不適任,會請交通部要求下台。至於PChome董事長詹宏志提到「有力高層人士」一直想介入協調,有立委指稱該名人士正是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對此,陳其邁澄清,他從未針對此案有所接觸或關切,更遑論干預,若外界毫無證據的胡亂抹黑,一定會提出告訴。

遭指是喬物流中心標案有力人士 陳其邁:不要亂抹黑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記者楊濡嘉/攝影

中華郵政物流園區物流中心公開招租案與網路家庭PChome爭議,行政院昨拍板,中華郵政董事長魏健宏監督不周、總經理陳憲着不適任,會請交通部要求下台。至於PChome董事長詹宏志提到「有力高層人士」一直想介入協調,有立委指稱該名人士正是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對此,陳其邁澄清,他從未針對此案有所接觸或關切,更遑論干預,若外界毫無證據的胡亂抹黑,一定會提出告訴。

中華郵政物流中心招租案爭議持續延燒,詹宏志質疑,從得標以來,「有力高層人士」一直想要介入協調,逼PChome讓出某些已取得的單位。更點名行政院長蘇貞昌與交通部長林佳龍「做錯了」。有立委指出,該名「有力高層人士」正是指陳其邁,外傳陳其邁是為了神腦高雄幫而介入此事,更因此找了交通部政次王國材協調。

對此,陳其邁鄭重澄清,有關中華郵政物流中心招租案,他無論是對於交通部、中華郵政或PChome方面,從未針對此案有所接觸或關切,更遑論干預,希望外界不應毫無證據的含沙射影胡亂抹黑。

陳其邁進一步指出,行政院昨天下午已經由行政院秘書長李孟諺正式召開記者會說明本案,也強調仍是由PChome訂約並完成後續招標程序。陳也指出,詹宏志昨晚間也聲明肯定行政院澄清外界疑義,並依法行政,PChome也會儘速與中華郵政完成締約。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