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公車上勸女子積口德 老翁竟被狠推下車摔死

0

美國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警局15日釋出一段監視器影像,畫面顯示一名老人遭女子用力推出公車,導致頭部直接撞擊地面,最後因傷過世。女子動粗原因竟只是不爽老翁的好言規勸,目前她被依謀殺罪起訴。

這起事件發生在3月21日下午,目擊者指25歲女子畢夏(Cadesha Bishop)在公車上飆粗話,74歲老翁佛尼耶(Serge Fournier)起身準備下車時,趁著經過畢夏身旁,勸她「對乘客們好一點」。

沒想到這一句話竟惹怒畢夏,她雙手將走向車門的佛尼耶用力往外一推,力道強到他沒有踩到階梯,臉部直接撞上距離車門近2.5公尺外的人行道。警方調查報告更指出,畢夏當時還帶著兒子,動手後完全不管奄奄一息的老翁,牽著兒子的手便揚長而去。

雖然頭部流血,佛尼耶還能告知到場員警來龍去脈,也婉拒醫務人員診治,卻於當晚就醫。家屬本月3日報警,稱佛尼耶已不幸於4月23日過世。法醫指死因是軀幹遭鈍力損傷引發的併發症,裁定為謀殺。

刑警隨後立案,並根據監視器畫面指認出畢夏身分,她一度告訴警方有意投案接受偵訊,最後卻沒有現身。警方6日申請到逮捕令,當天就把人帶走。

當地媒體報導,法院紀錄顯示畢夏被控謀殺長者,已繳納保釋金,等候出庭期間需戴上電子腳鐐。

影/公車上勸女子積口德 老翁竟被狠推下車摔死
美國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警局15日釋出一段監視器影像,畫面顯示一名老人遭女子用力推出公車,導致頭部直接撞擊地面,最後因傷過世。女子動粗原因竟只是不爽老翁的好言規勸,目前她被依謀殺罪起訴。畫面翻攝:NBC New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