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改風波再起 林萬億當面遭退休公務員罵「混帳東西」

0

立委聲請的公、教年改釋憲,大法官決議受理審查,針對「公務人員退休資遣撫卹法」、「公立學校教職員退休資遣撫卹條例」各擬定8項及9項爭點,上午請行政院政務委員林萬億、考試院銓敘部長周弘憲和聲請的立委到場說明,但立委和律師卻全部沒進場。

立委聲請的公、教年改釋憲大法官決議受理審查,針對「公務人員退休資遣撫卹法」、「公立學校教職員退休資遣撫卹條例」各擬定8項及9項爭點,上午請行政院政務委員林萬億、考試院銓敘部長周弘憲和聲請的立委到場說明,但立委和律師卻全部沒進場。

公務員部分的說明會11點25分結束,林步出會場,卻被一名旁聽的民眾罵「你這個沒有良心、違背法理的渾帳東西」。

這名身穿「社團法人全國軍公教警消權益保護協會」的男子在罵完林後,轉身說「你可以告我」,但林只淡淡回「我不願意跟你計較,你有你自己的主張」,接著繼續等待電梯;男子見林沒有回應,現場也無人幫腔,悻悻然離去。

下午2點,大法官將針對公立學校教職員退休資遣撫卹條例部分開說明會。

年改風波再起 林萬億當面遭退休公務員罵「混帳東西」
一名男子對行政院政務委員林萬億大罵「你這個沒有良心、違背法理的渾帳東西」,但林只淡淡回「我不願意跟你計較,你有你自己的主張」。記者王宏舜/攝影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