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王柏融復出第2場3支1退場 宋家豪奪首勝
宋家豪奪下本季首勝。 擷圖自畫面

日職/王柏融復出第2場3支1退場 宋家豪奪首勝
王柏融今天三打數一安打。 擷圖自畫面

【賽前報導】

告別一軍賽事兩周後,王柏融昨天傷癒復出,在令和首戰以兩打數一安打作收,比賽後段被提前換下場休息,今天火腿續戰樂天,王柏融出任先發第五棒、指定打擊,要幫球隊尋求四連勝。

王柏融昨天第一個打席就在纏鬥13球後敲出安打,之後選到保送並跑回火腿的第一分,八局上輪到王柏融的第四個打席,火腿換上換代打谷口雄也,也宣告復出首戰任務提前結束,打擊率些微提升至2成82。

今天樂天派出右投古川侑利先發,本季三場先發防禦率僅2.50,不過勝場未開張,其中一場是4月25日對火腿出賽,繳出六局只失一分的好投,三度對決王柏融都能製造飛球出局。

火腿則是讓金子弌大同場較勁,九場出賽有五場先發,將近一個月沒有勝投入袋,戰績一勝兩敗,防禦率3.94。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