罔腰下面「莫名流血」急就醫! 曬內診照遭疑:為何可以拍?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變性網紅罔腰自稱懷孕引發熱議,連日來不斷被網友質疑造假,繼日前曬出媽媽手冊後,25日又再度於IG上傳了內診的照片,透露近幾天以來莫名流血,男友很擔心所以便到醫院檢查。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變性網紅罔腰自稱懷孕引發熱議,連日來不斷被網友質疑造假,繼日前曬出媽媽手冊後,25日又再度於IG上傳了內診的照片,透露近幾天以來莫名流血,男友很擔心所以便到醫院檢查。

罔腰下面「莫名流血」急就醫! 曬內診照遭疑:為何可以拍?

▲罔腰繼媽媽手冊後,又曬出內診照。(圖/翻攝罔腰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罔腰25日在IG曬出躺在診間的照片,並於內文寫下「前兩天出遊莫名流血⋯男友不放心帶我來檢查」,照片中可看到他躺在診間的椅子上,雙腿張開正在接受醫師內診,而下體則用藍色毯子遮住,他隨後也在限時動態表示內診「又尷尬、又痛」。

罔腰下面「莫名流血」急就醫! 曬內診照遭疑:為何可以拍?

▲罔腰內診照,引來不少網友質疑。(圖/翻攝罔腰IG)

然而,罔腰的內診照片引來不少網友質疑「內診時連先生都會請出去,為什麼可以拍照」、「內診的椅子不是長這樣吧」、「有經過醫生同意拍照嗎」等,他都一一反駁,表示由於是認識的醫師,拍攝前也有經過醫師同意,而且每次內診都有拍,照片中的椅子也的確就是內診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