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延長線突爆炸 7歲女童「手指全燒黑」慘況曝!媽痛心PO文

▲女童手被炸傷。(圖/翻攝自臉書/Athena Quintana Comboy,下同)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插延長線突爆炸 7歲女童「手指全燒黑」慘況曝!媽痛心PO文

▲女童手被炸傷。(圖/翻攝自臉書/Athena Quintana Comboy,下同)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菲律賓近日發生2歲男童手持湯匙插進延長線插座觸電身亡的事件。在消息傳出後,當地一名媽媽也透過臉書分享女兒的親身經歷,當時年僅7歲的孩子拿著延長線的插頭插入牆壁上的插座時,突然發生爆炸,孩子的手瞬間被炸傷,雙手明顯變得焦黑,手掌起水泡。

PhilNews報導,這名母親康柏依(Athena Quintana Comboy)來自巴科羅(Bacolod)地區,在她看到男童不幸觸電身亡的消息後,內心情緒激動,便在臉書發布多張女兒受傷的照片。

插延長線突爆炸 7歲女童「手指全燒黑」慘況曝!媽痛心PO文

康柏依坦言,當時女兒把延長線插頭插入牆壁上的插座,沒想到卻突然爆炸,孩子的手明顯燒傷變黑,且延長線的插頭也被炸到扭曲毀損,但所幸當時女兒並未觸電,沒有生命危險。她進一步呼籲,意外隨時都有可能發生,家長們必須注意孩子的一舉一動,避免類似情事再度上演。

此前,菲律賓一名2歲男童把湯匙插入延長線插座,當場觸電,儘管被緊急送醫治療,但最終仍搶救不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