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8天2死連環殺!「蝦米」雙槍射7發 行刑式槍決仇家老大

記者柯沛辰、林悅/台南報導台南市安平區23日晚間8點57分驚傳槍響,當時蔡姓嫌犯獨自開車到被害人平通路住處,一進屋先高喊51歲陳姓男子姓名,再持雙槍連續射擊,導致陳男胸口中2槍倒地,當場失去呼吸心跳。

記者柯沛辰、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安平區23日晚間8點57分驚傳槍響,當時蔡姓嫌犯獨自開車到被害人平通路住處,一進屋先高喊51歲陳姓男子姓名,再持雙槍連續射擊,導致陳男胸口中2槍倒地,當場失去呼吸心跳。

蔡嫌綽號「蝦米」,涉及上週安平街頭殺人案、直播主綁架案,原先在逃中,今晚行刑式槍殺仇家後投案。稍早下午,街頭殺人案21歲曾姓主嫌在律師陪同下投案,初步坦承開車撞死王男,但拒絕夜間偵訊,因此被先行解送拘留所。

安平8天2死連環殺!「蝦米」雙槍射7發 行刑式槍決仇家老大

▲台南安平再傳槍響,警方拉起封鎖線採證。(圖/記者林悅攝,下同)

案發時,屋內連同被害人在內有3人,但蔡嫌只針對被害人開槍。行兇後,蔡嫌把槍丟在現場,隨後走出門上車離開,到台南市刑大安南大隊投案。警消獲報到場後,將陳男送往成大醫院急救,但仍傷重不治,現場發現7顆彈殼。

據悉,蔡嫌是安南區角頭,曾經是死者陳男的小弟,但疑似做出對不起陳男的事,遭對方劃清界線。後來,蔡嫌與王姓男子(上週街頭案死者)發生衝突,懷疑陳男在背後力挺,因此前往對方安南區老家砸車、敲鐵門、撒冥紙,這次疑似預謀犯案,欲置陳男於死地。

至於詳細案情為何,蔡嫌在3起案件又涉及到何種程度,目前警方持續釐清中。

安平8天2死連環殺!「蝦米」雙槍射7發 行刑式槍決仇家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