罔腰PO凸肚照…T妹看不下去! 提「1關鍵打臉」:生過小孩都知道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變性網紅「罔腰」18日無預警在Instagram宣布懷孕喜訊並附上超音波照,卻遭質疑沒有子宮又該如何懷孕,在網路上鬧得沸沸揚揚。有過生產經驗的網紅T妹(Tiffany Chen)20日提出1點表示:「她(肚子)堅挺的感覺,比較讓我覺得是『氣體很多排不出去』。」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變性網紅「罔腰」18日無預警在Instagram宣布懷孕喜訊並附上超音波照,卻遭質疑沒有子宮又該如何懷孕,在網路上鬧得沸沸揚揚。有過生產經驗的網紅T妹(Tiffany Chen)20日提出1點表示:「她(肚子)堅挺的感覺,比較讓我覺得是『氣體很多排不出去』。」

罔腰PO凸肚照…T妹看不下去!  提「1關鍵打臉」:生過小孩都知道

▲男友堅稱罔腰是在接受人體試驗。(圖/翻攝自Instagram/wen810615)

就罔腰日前上傳的超音波照推測,胎兒約12週。但看在T妹眼裡,這實在太不合理,「12週的胎兒,妳知道才多大嗎?長約7公分、重約14g,子宮大小頂多像拳頭大,躺下去也不太可能那麼凸,羊水是流動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罔腰PO凸肚照…T妹看不下去!  提「1關鍵打臉」:生過小孩都知道

▲T妹認為罔腰比較像胃脹氣。(圖/翻攝自Instagram/tiffanychen22)

T妹看了罔腰所謂的「孕肚照」後表示,生過小孩的人都知道這比較像4個月大,「因為3個月幾乎不明顯,瘦的頂多明顯一點只有微凸,像吃飽肚子微凸感。」觀察對方肚子的堅挺感,她認為比較像胃脹氣的大小,「漲起來要人命!」她也建議對方快去看醫生,「可能是身體代謝問題,導致腸胃不適。」

T妹難得嚴肅地說,開玩笑真的要適可而止,「他明顯希望大家關注她,再說不想被關注,她試著告訴大家自己沒有子宮卻可以懷孕,這是國際頭條大新聞欸!真的可以抓起來研究!在國外的案例也是必須子宮移入手術,這真的是全球關注的稀有動物,我們能不關注嗎?」

T妹IG全文:

三個月12週的胎兒,你知道才多大嗎?長約7公分、重約14g,子宮大小頂多像拳頭大,躺下去也不太可能那麼凸,羊水是流動的⋯ 月份不像三個月而已。
而他堅挺的感覺,比較讓我覺得是「氣體很多排不出去」。
生過小孩都知道「這比較像四個月的大小」,因為三個月幾乎不明顯,瘦的頂多明顯一點只有微凸,像吃飽肚子微凸感,但胃脹氣卻可以大到像四個月。
如果真的是胃漲氣,建議這位女士(尊重性取向)要看一下醫生⋯ 可能是身體代謝問題,導致腸胃不適。
像我有時候都很愛開玩笑,但玩笑要適可而止⋯ 讓人一笑置之就好,而不是刻意說謊,硬要大家相信自己的謊言,我不能說他100%說謊,因為我們要保持信念與信仰,神蹟就會天降臨!有如耶穌再次來到世上,讓無性行為的聖母瑪利亞懷孕,如果是這樣!我們就要阿門。
他明顯希望大家關注他,再說不想被關注,他試著告訴大家自己沒有子宮卻可以懷孕,這是國際頭條大新聞ㄟ!真的可以抓起來研究!在國外的案例也是必須子宮移入手術,這真的是全球關注的稀有動物,我們能不關注嗎?
老實說 以我曾經是媽媽的經驗,這真的比較像胃脹氣的大小,因為漲起來要人命。

*小常識:為什麼一定要子宮內著床呢?因為只有子宮有極大的彈性,有如男性弟弟伸縮自如。
因為在腹腔其它地方,會導致血管破裂甚至大出血死亡,是非常可怕的事。
不然你想再肛門、膀胱著床都可以,但會爆炸!

更多新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