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渣男拜月老!買飲料秒遇「天菜店員」搭訕一句話 呆妹崩潰逃跑

▲可愛女網友買飲料,天菜店員:妳的面膜是不是沒有拿下來。(示意圖/記者林裕豐攝)

甩渣男拜月老!買飲料秒遇「天菜店員」搭訕一句話 呆妹崩潰逃跑

▲可愛女網友買飲料,天菜店員:妳的面膜是不是沒有拿下來。(示意圖/記者林裕豐攝)

網搜小組/許力方報導

一名女網友發文分享一段可愛的趣事,和渣男友分手後,跑去拜月老,結果隔天就遇到飲料店超帥「男神店員」,讓她每次買飲料都能感受人生最幸福的三秒鐘,近日又去買飲料,對方主動攀談,開口一句話就讓她立刻崩潰,糗得轉頭走人。文章引發網友爆笑連連,眾人紛紛力挺支持,建議她「再去一次」、「恭喜成功吸引他的注意!」

,原來她交往5年的男友劈腿,最近才剛剛分手,因此跑去拜月老求姻緣,隔天馬上就在住家附近的飲料店遇到「男神」,新來的超帥店員,完全是她喜歡的類型,白皮膚、身高約180公分、五官深邃,笑起來有點像韓星車銀優。

「每一次他拿飲料給我,可以稱為是我人生中最幸福的黃金三秒鐘了!」女網友逗趣的形容,讓朋友都直呼「真的瘋了!」她說,自己一直在想要怎麼開口要Instagram帳號追蹤,很怕嚇到對方,結果當天跑去買飲料,男神竟然主動開口攀談,「欸…那個…」「妳的面膜是不是沒有拿下來哈哈」,看了很久覺得臉色特別白、像生病,「近看發現好像是面膜沒拿掉吼?」

甩渣男拜月老!買飲料秒遇「天菜店員」搭訕一句話 呆妹崩潰逃跑

▲女網友見天菜忘記拿下面膜,強忍崩潰:我故意的。(圖/資料照)

女網友一度以為男神要主動搭訕要IG,心想「我今天素顏欸,難不成月老蒙蔽了他的雙眼?」沒想到卻面臨窘境,當下按耐住心中崩潰的情緒,僅淡淡地回「嗯,沒有,我故意的。」語畢隨即轉頭走人,堅持不把臉上的面膜取下。

事後,女網友搞笑地分享說,「算了我去死吧!不是每個人都被月老眷顧的!」平常就容易忘東忘西,重要時刻還是「掉鍊」,回家後還被姐姐取笑,拍下「面膜照」要讓她記住今天,讓她忍無可忍決心戒掉飲料順便減肥。

文章火速在網路受到熱烈迴響,大批網友笑呼「傻眼」、「我快笑死」、「妳也太可愛,第一次聽到有人面膜沒拿掉出門」、「不得不說妳的面膜很服貼!哈哈哈」、「還以為是浪漫愛情故事,點進來,結果我快笑死」,其中不少人也安慰她說,「代表妳成功吸引他的注意」、「下次全妝去,讓他驚艷一下」、「表示他記得你」、「妳給他留下深刻印象了!」「計畫通!」

女網友則無奈回應「沒想到人生中可以有這麼白癡的事」,雖然有想過化妝之後再去一次,但實在沒有勇氣再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