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住台南晶英「愛馬仕皮夾遭竊」報警!房務員嚇哭…飯店回應了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女星林志玲結婚時所入住的台南晶英酒店近來爆出一起糾紛,一名網紅18日在IG指控入住後發現愛馬仕皮夾、化妝品等物品不翼而飛,已經報警並找律師處理,不滿飯店「什麼應對方案都沒給」。對此,飯店總經理則是力挺員工到底,強調不惜自掏腰包也要保護員工清白,雙方說法不一,目前案件已函送地檢處理。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女星林志玲結婚時所入住的台南晶英酒店近來爆出一起糾紛,一名網紅18日在IG指控入住後發現愛馬仕皮夾、化妝品等物品不翼而飛,已經報警並找律師處理,不滿飯店「什麼應對方案都沒給」。對此,飯店總經理則是力挺員工到底,強調不惜自掏腰包也要保護員工清白,雙方說法不一,目前案件已函送地檢處理。

網紅透露,當時與男友和另名友人一起入住,發現東西不見後立刻報警,她一邊哭著一邊讓警員錄影,證明東西確實已經不在她的房間裡,「重點是袋裡其中一些比較不值錢的小贈品已被丟到它們內部的回收桶,外加皮夾小橘空盒!真的很誇張!這樣還要硬拗下去?」

網紅住台南晶英「愛馬仕皮夾遭竊」報警!房務員嚇哭…飯店回應了

▲網紅入住台南晶英酒店發現物品不翼而飛,目前已經報警。(圖/資料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自由時報》報導,事件是發生在17日,面對網紅指控,晶英飯店隨即發聲明澄清,房務員是在住客監看之下打掃,整個過程僅約5分鐘,飯店事後也為此翻出垃圾、調閱監視器,並未發現房務員有可疑舉動,但網紅不願接受飯店說法,只好請對方直接報警。

此外,據報導,房務員得知消息後,因為是第一次被告、當場被嚇哭,但飯店總經理李靖文表示要他別怕,若房務員沒做錯,就算他要自掏腰包,也要替員工請律師打官司維護清白。

另外,面對飯店說法,網紅事後也發文補充,透露是在飯店內部區域找到遺失物部分殘骸,她指出夜班經理一開始說「誤丟」,但白天主管卻將此說法推翻、改稱「丟掉的都是空盒」,她無奈表示,「但前一晚翻出的遺失物就不是空盒啊,那麼不是誤丟,是不是只能改報竊盜?」

網紅也強調,自己起初並未咬定是誰偷了她的東西,「因為也可能像房務說的誤丟,然後誤丟之後被其他識貨的人再撿走,也是有可能,我只是要一個答案,沒有要針對誰、詆毀誰。」目前雙方說法不一,警方已到場蒐證,雙方也都做完筆錄,案件依竊盜罪函送地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