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爆!春水堂驚見「湯鍋變泡腳桶」挨轟噁心死 業者回應了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玩笑開過頭?創立近40年的台灣茶飲品牌「春水堂」近日遭民眾於網上爆料,內部員工竟將煮食物給客人吃的鍋子拿來當作洗腳桶,照片曝光引發熱議,挨轟「噁心死了。」對此,業者緊急出面道歉坦承確有此事,但澄清鍋子為當日要報廢之鍋子也確實於當日丟棄,並表示對於該員工已進行懲處,而此事引發大眾觀感不適之處,未來將會更審慎小心。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玩笑開過頭?創立近40年的台灣茶飲品牌「春水堂」近日遭民眾於網上爆料,內部員工竟將煮食物給客人吃的鍋子拿來當作洗腳桶,照片曝光引發熱議,挨轟「噁心死了。」對此,業者緊急出面道歉坦承確有此事,但澄清鍋子為當日要報廢之鍋子也確實於當日丟棄,並表示對於該員工已進行懲處,而此事引發大眾觀感不適之處,未來將會更審慎小心。

扯爆!春水堂驚見「湯鍋變泡腳桶」挨轟噁心死 業者回應了

▲春水堂遭爆員工將煮食物給客人吃的鍋子拿來當作洗腳桶。(圖/翻攝靠北春水堂2.0臉書專頁)

臉書粉專「靠北春水堂2.0」23日PO出一張,畫面中驚見疑春水堂員工玩過頭,將看起來像是煮食物的湯鍋放在地上,並想要將腳放入其中泡,引來大批民眾傻眼直呼「所以供應給客人用的鍋子可以當聖誕趴洗腳道具欸」、「好噁。如果拿裝食物的鍋來泡腳,那間店店長是不是記個過,督導不周」。

對此,春水堂稍早作出最新回應表示,經查確實有此事件,但澄清「分店員工於下班後臨時起意自行挪用當天燒壞要報廢的鍋子,鍋子已於當日活動結束後丟棄,每日店內也都有進行閉店清潔打掃。」而擅自挪用公司器皿屬違反公司規範行為,該名員工也已受到懲處,業者也再三致歉說:「此事引發觀感不適之處,我們感到非常抱歉,未來也會再更審慎小心。」

【你可能也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