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就躺在旁邊!他透過「瞳孔反射」 心碎抓包女友用Tinder約砲

▲男用瞳孔反射抓包女友。(圖/翻攝自tiktok/)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美國男子納恩(Sam Nunn)近來透過觀察女友的「瞳孔反射」,竟然發現對方背著他在交友軟體Tinder上約砲,氣得他把影像分享在TikTok上公審,超狂內容立刻在網路上爆紅,獲得超過80多萬人次觀看。

人就躺在旁邊!他透過「瞳孔反射」 心碎抓包女友用Tinder約砲

▲男用瞳孔反射抓包女友。(圖/翻攝自tiktok/)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男子納恩(Sam Nunn)近來透過觀察女友的「瞳孔反射」,竟然發現對方背著他在交友軟體Tinder上約砲,氣得他把影像分享在TikTok上公審,超狂內容立刻在網路上爆紅,獲得超過80多萬人次觀看。

影片中可看到,納恩的女友當時人躺在床上正在滑手機,結果鏡頭往她眼睛拉近,竟能從瞳孔中看到被反射的手機螢幕,畫面中出現著一張又一張猛男照片,暗示她正在使用Tinder,畫面轉回納恩身上,看起來十分不爽的樣子。

影片在TikTok上獲得超高人氣,許多網友留言表示,「你能拍攝把她趕出家門的影片嗎」、「她躺在你旁邊還這樣,你值得更好的」、「為什麼女孩總是如此無情」,不過也有人質疑影片真實性,雖然納恩回覆「是真的」,但仍有許多人認為影片可能是經過後製的趣味影片。

thought she had fun baking cookies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