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瑜站TWICE最後…努力露出頭!粉心疼「妳值得更好」登各國熱搜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來自台灣的周子瑜從南韓女團TWICE出道獲得高人氣,不過最近回歸活動中,有粉絲看到子瑜在團體合照裡面,被放到最後面「山頂」上,還幾乎看不清楚臉,粉絲看不下去發起標籤串聯「子瑜值得更好」開嗆經紀公司JYP娛樂,甚至一度登上推特世界趨勢熱搜榜。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來自台灣的周子瑜從南韓女團TWICE出道獲得高人氣,不過最近回歸活動中,有粉絲看到子瑜在團體合照裡面,被放到最後面「山頂」上,還幾乎看不清楚臉,粉絲看不下去發起標籤串聯「子瑜值得更好」開嗆經紀公司JYP娛樂,甚至一度登上推特世界趨勢熱搜榜。

子瑜站TWICE最後...努力露出頭!粉心疼「妳值得更好」登各國熱搜

▲子瑜站TWICE最後,被粉絲認為像是大合照努力露出頭的樣子。(圖/翻攝自推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粉絲疑似為偶像抱屈的點在於,最近回歸的團體合照中,子瑜被放在最後一排,不但臉小到一個不行,必須放大才能看清楚,而且臉部還稍微被擋到,讓粉絲大呼不公平,認為偶像好歹也是獲得世界最美臉蛋第一名,「身為門面這種程度真的很誇張。」

粉絲再批評近期回歸的《MORE & MORE》,子瑜不但沒什麼鏡頭,新歌《I Can’t Stop Me》與《Cry For Me》被分配到唱歌的部分也是少得可憐,讓粉絲看不下去。

子瑜站TWICE最後...努力露出頭!粉心疼「妳值得更好」登各國熱搜

▲粉絲心疼子瑜因而串聯「妳值得更好」登各國熱搜。(圖/翻攝自推特)

推特今(20)日凌晨出現熱搜關鍵字「子瑜值得更好(#TzuyuDeservesBetter)」,以及韓文版本的「JYP_好好對待子瑜(#JYP_쯔위를더잘대하다)」開嗆公司,主要由子瑜的國際粉絲「TZUYU GLOBAL FAN UNION」在推特發起,串聯掀起各自逼近10萬的推文量,包含台灣、菲律賓甚至西班牙都登上深夜的推特世界趨勢,一度登熱搜。

「TZUYU GLOBAL FAN UNION」也同時寄發大量的郵件向公司反映,預計到明年1月8日沒有回應的話,9日起將出動集資的卡車向公司抗議。

子瑜站TWICE最後...努力露出頭!粉心疼「妳值得更好」登各國熱搜

▲粉絲開嗆JYP,若不回應將租卡車抗議。(圖/翻攝自推特)

PTT的「TWICE板」也有大量討論,戲稱上述照片為「山頂照」,評論寫下「已經在山頂了臉還被擋住,真的很像大合照站最後面的努力露出頭的樣子」、「照片真的傻眼,攝影師也有問題,選這照片出來的人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