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重大更新!強制所有影片「插入廣告」 施行時間曝光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YouTube 官方日前發布新的廣告政策,2020年11月18日以後,不管上傳者(或創作者)是否為 YouTube 合作夥伴,所有的影片(包含非營利影片)都將會插入廣告,只不過非合作夥伴的創作者不會獲得任何收入,民眾在欣賞影片時也必須在廣告上耗費更多時間。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YouTube 官方日前發布新的廣告政策,2020年11月18日以後,不管上傳者(或創作者)是否為 YouTube 合作夥伴,所有的影片(包含非營利影片)都將會插入廣告,只不過非合作夥伴的創作者不會獲得任何收入,民眾在欣賞影片時也必須在廣告上耗費更多時間。

YouTube 在2010年推出 YouTube 合作夥伴計劃(YouTube Partner,YPP),只要創作者的頻道影片,能達到「觀看總時數」4000小時、頻道12個月內累積1000名訂閱者,就可以申請加入合作夥伴計劃,當初 YouTube 官方也只會在YPP 頻道的影片上投放廣告,並把賣廣告的收益分享給該創作者。

不過,根據 YouTube 官方11月宣布的更新條款,除了維持原本的 YouTube 合作夥伴計劃外,未來也會在非YPP頻道的影片投放廣告,只不過非YPP創作者不會獲得任何收入,新政策12月18日預計先在美國開始施行,其他國家則於2021年中旬施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YouTube重大更新!強制所有影片「插入廣告」 施行時間曝光

▲YouTube重大更新,所有的影片未來都會插入廣告。(圖/路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