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酒醉摔車被送醫 急診室內喊「寶貝~」 醫師賞巴掌:公三小!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新北市三峽區一名女子晚間喝醉還騎自行車,結果跌了個鼻青臉腫,民眾見狀協助報案送醫,院方詢問女子,「請問妳家屬的聯繫方式」,她便開始在急診室喊著「寶貝1~」、「寶貝2~」,醫師認為她藉酒裝瘋,怒賞一巴掌並罵,「公三小!」女子當場酒醒,事後委屈提告。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峽區一名女子晚間喝醉還騎自行車,結果跌了個鼻青臉腫,民眾見狀協助報案送醫,院方詢問女子,「請問妳家屬的聯繫方式」,她便開始在急診室喊著「寶貝1~」、「寶貝2~」,醫師認為她藉酒裝瘋,怒賞一巴掌並罵,「公三小!」女子當場酒醒,事後委屈提告。

她酒醉摔車被送醫 急診室內喊「寶貝~」 醫師賞巴掌:公三小!

▲林女被送進恩主公醫院治療,沒想到傳出急診室醫師「呼巴掌」的事件。(資料圖/記者游宗樺攝)

據了解,林姓女子上個月29日晚間10點多,酒後騎自行車在民生街摔倒受傷,民眾協助報案,急診室的醫療人員看她身邊沒親屬陪同,因此說,「請問妳家屬的聯繫方式」,林女一臉疲憊回答,「寶貝1~」、「寶貝2~」接著被醫師賞了一巴掌。

她酒醉摔車被送醫 急診室內喊「寶貝~」 醫師賞巴掌:公三小!

▲林女上救護車送醫的畫面。(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林女當場酒醒並解釋,「家人的聯絡電話,就是手機通訊錄裡的『寶貝1』與『寶貝2』啊!」事後林女越想越委屈,決定到派出所報案,並對賞巴掌的急診室醫師提出傷害告訴。

三峽派出所長曾琮庭表示,據報案人指稱,在急診室因為說了一些話,導致醫師的不滿,因此對林女說出「公三小」並打巴掌的情事,但這部分也只是報案人單方面的說法,還要進一步地請醫師到案說明,並調閱相關的資料、畫面來釐清這起傷害案是否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