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傳月賺50萬!「五開外送哥」現身曝答案 每天16小時猛拚60單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隨外送平台崛起,越來越多人投訴此行業,網路上近期就出現一張照片,內容是一明外送員一次「五開」跑單,甚至有人爆料「這是月入50萬的大神」。照片爆紅後,五開外送哥也親自現身接受訪問,表示每天大約工作16小時、差不多會接60單左右,平均月入10萬元,「說50萬的,太誇張啦。」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隨外送平台崛起,越來越多人投訴此行業,網路上近期就出現一張照片,內容是一明外送員一次「五開」跑單,甚至有人爆料「這是月入50萬的大神」。照片爆紅後,五開外送哥也親自現身接受訪問,表示每天大約工作16小時、差不多會接60單左右,平均月入10萬元,「說50萬的,太誇張啦。」

瘋傳月賺50萬!「五開外送哥」現身曝答案 每天16小時猛拚60單

▲外送員「五開外送」全都接,日拚60單月薪10萬以上。(圖/東森新聞)

網友在臉書「UberEATS台灣」表示,這名外送員同時5開,集結各家外送平台,身上穿著lalamove「啦啦快送」制服,肩膀背著UberEats外送箱,車後座還放著GOGOX快遞箱,安全帽及車身則是Foodpanda標誌,雖然照片上只有四家,但是原PO在留言區透露,還有一家不用箱子的「跑跑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瘋傳月賺50萬!「五開外送哥」現身曝答案 每天16小時猛拚60單

▲網友停紅燈撞見超狂「五開外送員」。(圖/翻攝自Facebook/UberEATS台灣)

照片分享後在網路爆紅,今年38歲陳姓外送員也親自現身接受訪問,原來他是考慮到同時接一、兩間有時候仍會斷單,所以乾脆就一次跑五間,哪一家有單就先接哪一家,就不會出現長時間空閒的情況,但也因此常被顧客誤認是跑錯單,畢竟身上的配件太多元了。

他還自稱這一招叫「平均接單法」,像是早餐、午餐、晚餐及宵夜時段,他會開啟UberEats、Foodpanda接單,上午、下午中間的空閒期就接GOGOX、lalamove與跑跑腿,中午以後還會給自己2小時的時間,回住處午休及洗澡補充精神,達到最大化的接單效果。

瘋傳月賺50萬!「五開外送哥」現身曝答案 每天16小時猛拚60單

▲陳男常被顧客誤認是跑錯,畢竟身上的配件太多元了。(圖/東森新聞)

陳男透露,自己是高雄人,2019年7月開始外送工作,曾經在台南與澎湖跑單,今年3月才到台北,並開始嘗試「五開」賺錢,每天工作約16小時、月休8天,每天平均跑60單,至於網路上有人爆料「月入50萬元」,他反駁「大該是10萬元啦,沒有這麼誇張」,也希望未來能賺夠錢,回到高雄市買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