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潑屎妹「沒興趣當直播主」:我沒臉蛋沒身材!曝主要收入來源

記者陳以昇、林昱萱/採訪報導台北市一名邱姓女子19日深夜在信義區街頭遭到陌生男子潑糞,而她之後也開始在臉書直播,讓外界猜測她是否有想擔任直播主。對此,邱女接受《ETtodaty新聞雲》專訪時,親自揭露「對於當直播主沒有興趣」。

記者陳以昇、林昱萱/採訪報導

台北市一名邱姓女子19日深夜在信義區街頭遭到陌生男子潑糞,而她之後也開始在臉書直播,讓外界猜測她是否有想擔任直播主。對此,邱女接受《ETtodaty新聞雲》專訪時,親自揭露「對於當直播主沒有興趣」。

獨/潑屎妹「沒興趣當直播主」:我沒臉蛋沒身材!曝主要收入來源

▲邱女表示,沒有興趣當直播主。(圖/記者陳以昇攝,下同)

邱女接受《ETtodaty新聞雲》專訪時提到,「17跟浪直播都有找我,但我沒興趣,因為我的主業又不是直播,專職的話不可能,沒興趣,因為我有興趣的就是賺錢,對於直播這種賣藝的我沒興趣,因為我沒什麼才藝、沒臉蛋、沒身材、沒興趣,這樣怎麼會做得好」。

邱女提到,「我目前工作是網拍跟直銷,主要以網拍為主,直銷是我副業,只是有時候直銷的薪水不小心多於網拍,我賣一些瘦身、內衣、洗髮精、沐浴乳等產品,我以洗髮精、沐浴乳起家,好東西大家就會分享,我生意越來越好,當然你沒興趣的,我也不會強迫,我覺得沒必要。」

獨/潑屎妹「沒興趣當直播主」:我沒臉蛋沒身材!曝主要收入來源

邱女也表示,「我是會把存款歸零的人,我覺得這樣有點病態,但這樣才會有衝勁去專心賺錢,沒有別的娛樂、沒有別的時間,大家應該都很好奇,為什麼我有辦法把自己關在一個地方一直工作、不休息、忘記吃東西,我覺得這就是我享受賺錢的成就感,你就看到那個錢一直匯進來。」

另外,邱女也表示,先前有考上輔大的長照系,但因為忘記繳清學費,所以才會沒有念,而被問及有沒有想回去學校時,邱女也提到,「目前沒有想回去學校,以後不知道,但目前只想專心賺錢,專心做好這件事。」

【更多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