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300賓士」成網路紅車!目擊者臉書狂貼足跡 他當場直擊:違停45分鐘

▲加300賓士成網路紅車,網友:「還敢違停啊。」(圖/翻攝自臉書)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加300賓士」成網路紅車!目擊者臉書狂貼足跡 他當場直擊:違停45分鐘

▲加300賓士成網路紅車,網友:「還敢違停啊。」(圖/翻攝自臉書)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一輛白色賓士14日在新北樹林區一間加油站加油時,原本說好「98加滿」,結帳時卻翻臉不認帳,只付300元就離開。消息曝光後在網路引發公憤,甚至有網友開始上傳「目擊網紅賓士」的照片,其中一張還能看見賓士轎車紅線違停,讓目擊者忍不住笑說「遇到網紅了,大家都乖乖排隊(等車格),就你最聰明。」

事件發生在14日上午8時33分,一名網友在新北樹林區一間加油站加油時,目擊前方一輛白色賓士原本說要「98加滿」,不料結帳時卻翻臉不認帳,堅持「只有要加300元」,也拒絕提供行車紀錄器畫面,1509元的油錢最後只付了300元,女工讀生被逼吞下1209元差額,難過地留下眼淚。

消息曝光後在網路引發公憤,網友紛紛在臉書留言撻伐,儘管事後車主緊急出面解釋,強調「車子是借給朋友開的」,後來也已經繳清加油款項,但仍有許多人不能諒解,甚至還有人開始肉搜該輛賓士,讓賓士車彷彿變成「網紅」一般,不論停在哪裡,都會被網友找出來,拍照上傳臉書。

「加300賓士」成網路紅車!目擊者臉書狂貼足跡 他當場直擊:違停45分鐘

▲有網友目擊該賓士車停在紅線上,一停就停了45分鐘以上。(圖/翻攝自臉書我是三峽人 iSanxia)

其中有一名網友在臉書「我是三峽人 iSanxia」上傳該賓士的照片,可以看見該賓士在路邊紅線違停,讓他忍不住說「遇到網紅了,大家都乖乖排隊,就你最聰明」。其他網友也留言,「大家都來找碴,其他群也都在PO,笑死」、「還敢違停啊」、「吃罰單嘍」、「車主可能要換車牌了」、「我也有看到,起碼停45分鐘以上。」

也有其他網友出面緩頰,「自私的朋友害到無辜的車主」、「這位車主也蠻衰的,傳出加油站耍無賴事件,是車主的朋友借他的車惹出來的,而非車主本人」、「車主不是說車是借朋友,朋友去加油加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