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子身後的短髮妹太正! 「零贅肉長腿一拉近」全瘋了…神網友搜出IG啦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嘻哈歌手瘦子新歌《I Wish I Was There》官方MV在23日曝光,悲傷故事和抒情曲調引起討論外,在裡面身穿女主角細肩帶和真理褲的女主角因為太漂亮也是關注焦點,就有網友神出她也曾參演著名DJ G5SH《舉刀自盡》,就是演員林映彤!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嘻哈歌手瘦子新歌《I Wish I Was There》官方MV在23日曝光,悲傷故事和抒情曲調引起討論外,在裡面身穿女主角細肩帶和真理褲的女主角因為太漂亮也是關注焦點,就有網友神出她也曾參演著名DJ G5SH《舉刀自盡》,就是演員林映彤!

瘦子身後的短髮妹太正! 「零贅肉長腿一拉近」全瘋了…神網友搜出IG啦

▲林映彤拍攝瘦子新歌《I Wish I Was There》MV受到矚目。(圖/翻攝自YouTube/滾石唱片 ROCK RECORDS)

請繼續往下閱讀…

《I Wish I Was There》中,林映彤一身輕便裝扮讓好身材一覽無遺,清新脫俗的風格很快就吸引觀眾注意,最後長相終於被照出來,讓留言處除了稱讚瘦子外還有許多求神出女主角的回覆,眼尖觀眾就發現她也有拍G5SH的《舉刀自盡》,當時也有被說「超級正」。

事實上,林映彤從台灣藝術大學戲劇系畢業,雖然目前沒有拍過知名電影或戲劇作品,但從Instagram貼文可得知對演技的熱情,積極挑戰許多獨立製作的短片或擔任畢業製作的女主角,曾在台灣藝術大學舉辦的藝美獎以《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獲得最佳女主角。今年25歲的她身高167公分,曾在自我介紹中透露喜歡跳舞,或許也因為如此,在拍攝寫真時總能擺出充滿意象的動作。

瘦子身後的短髮妹太正! 「零贅肉長腿一拉近」全瘋了…神網友搜出IG啦瘦子身後的短髮妹太正! 「零贅肉長腿一拉近」全瘋了…神網友搜出IG啦

▲林映彤風格清新脫俗,長短髮都很適合。(圖/翻攝自林映彤IG/yingtung_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