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教主蒼井空自爆「藏了18年秘密」! 親揭真相…認了:有罪惡感

▲「AV教主」蒼井空。(圖/翻攝自蒼井空IG)文/CTWANT曾是男人們的夢中情人「AV教主」蒼井空婚後生下一對雙胞胎,之後淡出演藝圈,專心在家相夫教子。近日她推出個人自傳,親自揭發過去不為人知的秘辛。值得關注的是,原來蒼井空的生日根本不是11月11日,就連年齡也是造假的。

AV教主蒼井空自爆「藏了18年秘密」! 親揭真相…認了:有罪惡感

▲「AV教主」蒼井空。(圖/翻攝自蒼井空IG)

文/CTWANT

曾是男人們的夢中情人「AV教主」蒼井空婚後生下一對雙胞胎,之後淡出演藝圈,專心在家相夫教子。近日她推出個人自傳,親自揭發過去不為人知的秘辛。值得關注的是,原來蒼井空的生日根本不是11月11日,就連年齡也是造假的。

蒼井空2002年出道,蘿莉的外表配上豪乳,因此又有「童顏巨乳」的美稱,一出道人氣就超高,還連續蟬聯雜誌年度AV女優第一名的殊榮。後來事業範圍跨足影劇,常在電視劇中客串,成功翻轉大家對她的印象。

請繼續往下閱讀…

AV教主蒼井空自爆「藏了18年秘密」! 親揭真相…認了:有罪惡感

▲蒼井空於2017年宣布退役。(圖/翻攝自蒼井空臉書)

到了2017年1月18日,蒼井空正式表態自己已經不是AV女優,也不會再拍片了;隔年她宣布與DJ NON結婚,並且於2019年5月1日迎來雙胞胎兒子,升格人母。

近日蒼井空推出小說式自傳《夜過黎明後 蒼井空》,書中提及,自己的生日非對外公開的1983年11月11日,實際年齡其實已經39歲,而她的出生地在神奈川的鄉下,非繁榮的東京;她透露,會這麼做是因為AV女優的身份,不想要公開這麼多,但當時真的蠻有罪惡感的。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