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警凌晨赴和美小鎮查案…嫌突亮槍正面駁火!1警遭「子彈貫肩」濺血

記者李忠憲、唐詠絮、莊智勝/彰化報導台中市警察局第二分局偵查隊2名員警今(28日)凌晨3時許前往彰化縣和美鎮追查持槍恐嚇案,不料蒐證時李姓嫌犯竟突然亮槍,雙方當即展開駁火,其中楊姓偵查佐肩膀遭到子彈擊穿,當場濺血;而另名劉姓小隊長則是在拉扯中手部擦傷,2人稍早已被送往彰化基督教醫院治療,幸均無生命危險。而開槍的李嫌目前持續逃逸,現警方正全力展開追捕中。

快訊/警凌晨赴和美小鎮查案…嫌突亮槍正面駁火!1警遭「子彈貫肩」濺血

記者李忠憲、唐詠絮、莊智勝/彰化報導

台中市警察局第二分局偵查隊2名員警今(28日)凌晨3時許前往彰化縣和美鎮追查持槍恐嚇案,不料蒐證時李姓嫌犯竟突然亮槍,雙方當即展開駁火,其中楊姓偵查佐肩膀遭到子彈擊穿,當場濺血;而另名劉姓小隊長則是在拉扯中手部擦傷,2人稍早已被送往彰化基督教醫院治療,幸均無生命危險。而開槍的李嫌目前持續逃逸,現警方正全力展開追捕中。

台中市警察局第二分局指出,目前傷勢較為嚴重的楊姓偵查佐仍在醫院治療中;昨凌晨跨區前往彰化辦案,事先已有知會彰化警方,案件目前還在偵辦中,細節暫無法透露。

彰基發言人周志中醫師表示,楊姓偵查佐左肩部中彈,遭槍擊貫穿,住院治療;劉姓小隊長則是右手肘擦傷,傷口經消毒包紮後離院。2人均無生命危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