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采兒爆第二胎生了 放閃一句話露餡

娛樂中心/劉建偉報導歌手陳小春和6歲的兒子Jasper,日前因為一起參加節目「爸爸去哪兒」人氣暴紅,甚至也讓兒子成為知名童星。陳小春去年12月底來台灣舉行演唱會時,他驚喜宣布老婆懷二胎的消息,日前更挺著8個月孕肚和兒子Jasper一起拍雜誌,近日她在IG曬出老公親手下廚煲的湯,卻意外引發網友討論:「生了?」


應采兒爆第二胎生了 放閃一句話露餡

娛樂中心/劉建偉報導

歌手陳小春和6歲的兒子Jasper,日前因為一起參加節目「爸爸去哪兒」人氣暴紅,甚至也讓兒子成為知名童星。陳小春去年12月底來台灣舉行演唱會時,他驚喜宣布老婆懷二胎的消息,日前更挺著8個月孕肚和兒子Jasper一起拍雜誌,近日她在IG曬出老公親手下廚煲的湯,卻意外引發網友討論:「生了?」

應采兒爆第二胎生了 放閃一句話露餡

▼▲陳小春與Jasper、應采兒。(圖/翻攝自IG)

應采兒爆第二胎生了 放閃一句話露餡

應采兒17日分享一張陳小春親自煲的「愛心湯」,淡黃色的湯看得出來經過時間熬煮,碗的邊緣還有白胡椒的痕跡,她透露老公在調味時習慣多加一些白胡椒粉,據說因此買了港幣200元的白胡椒粉,她幽默表示:「不知道喝完會不會讓母乳多一點?」

應采兒爆第二胎生了 放閃一句話露餡

▲陳小春幫應采兒煲的湯。(圖/翻攝自IG)

但也因為應采兒這一句話,引來網友們暴動,猜測應采兒開始關心母乳量,有可能寶寶已經生了,紛紛在底下留言,「恭喜」、「生了?恭喜!」、「Jasper當哥哥了嗎」,同時也有人建議她可以多喝雞湯、魚湯,有助於母乳增量,截至目前為止,夫妻倆尚未證實是否已經生的消息。

立即加入三立新聞網Line官方帳號,給你最新焦點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