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工載孩兼外送萬人噴淚 本尊現身了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疫情危機尚未解除,為了避免群聚、保持社交距離,外送商機更加火熱,也因此不少人投入、兼職外送,賺點外快;昨(14)日深夜,就有一名男網友表示停紅燈時看見一名外送員送餐,機車上還載著一名男童,父子的暖心互動讓原PO直呼超感動,貼文一出引發萬人噴淚,更釣出外送員本尊害羞回應。


鐵工載孩兼外送萬人噴淚 本尊現身了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疫情危機尚未解除,為了避免群聚、保持社交距離,外送商機更加火熱,也因此不少人投入、兼職外送,賺點外快;昨(14)日深夜,就有一名男網友表示停紅燈時看見一名外送員送餐,機車上還載著一名男童,父子的暖心互動讓原PO直呼超感動,貼文一出引發萬人噴淚,更釣出外送員本尊害羞回應。

鐵工載孩兼外送萬人噴淚 本尊現身了

▼▲原PO停等紅綠燈驚見溫馨一幕。(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鐵工載孩兼外送萬人噴淚 本尊現身了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透露,當天在停等紅燈時,意外看到暖心的畫面,突然想起最近有人發文說跑外送很丟臉、沒前途,「我卻從這位爸爸身上看到了尊敬跟佩服」,原PO從外送員的褲管跟鞋子上的水泥污垢,猜測對方白天應該是在工地做事,但礙於晚上小孩沒人顧,因此只好帶著一起跑外送,「停等紅燈的時候,跟小朋友玩鬧一下,小朋友也是開開心心地抱著爸爸」。

原PO強調「職業真的不分貴賤,只是你肯不肯去賺,並且想跟這位爸爸說,您辛苦了,注意安全」,貼文曝光立刻引發廣大回響,不到1天的時間,就吸引3.7萬人次按讚,網友們紛紛回應「這位爸爸辛苦了,加油」、「認真的男人最有魅力了」、「爸爸超帥,加油」、「用心做好每一件事都是值得讓人敬佩」、「肯負責任的爸媽總比那些生下孩子卻不顧的好,這畫面好窩心」、「令人動容的畫面」。

鐵工載孩兼外送萬人噴淚 本尊現身了

▼▲文章曝光,也釣出本尊回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鐵工載孩兼外送萬人噴淚 本尊現身了

想不到,發文引發熱議後,該名照片中的林姓外送員爸爸也親自現身留言謝謝網友的祝福,「我是做鐵工的!這次疫情多少有影響當然會想要增加收入,剛下班跑兼差身體很髒,被拍到還真不好意思,謝謝各位的祝福!」

立即加入三立新聞網Line官方帳號,給你最新焦點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