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櫃大火》內部監視器畫面為證:起火點在5樓儲藏室

首次上稿 00:05更新時間 06:04〔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台北市錢櫃KTV林森店26日早上發生火警,已知造成5死1命危悲劇。根據錢櫃內部監視器畫面顯示,起火點是在5樓儲藏室,警方與消防局初步研判起火跟電梯增設工程沒有關聯,至於儲藏室為何起火,仍有待釐清。


錢櫃大火》內部監視器畫面為證:起火點在5樓儲藏室
台北市錢櫃KTV林森店26日失火,已知造成5死1命危悲劇。根據內部監視器畫面顯示,起火點在5樓儲藏室。(記者羅沛德攝)

首次上稿 00:05更新時間 06:04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台北市錢櫃KTV林森店26日早上發生火警,已知造成5死1命危悲劇。根據錢櫃內部監視器畫面顯示,起火點是在5樓儲藏室,警方與消防局初步研判起火跟電梯增設工程沒有關聯,至於儲藏室為何起火,仍有待釐清。

不過,此次火警會造成嚴重傷亡,是因為消防警報設備因為電梯增設工程被關閉,因此檢察官晚間已經傳喚工頭、工人、錢櫃幹部等相關人員共14人,正漏夜釐清火警詳細過程。

點開加入自由電子報LINE官方帳號,新聞脈動隨時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