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嚇白冰冰 婦落網:抒發個人意見

記者游承霖/新北報導明天就是資深藝人白冰冰女兒白曉燕遭綁架撕票23周年的日子,未料,基隆一名57歲雷姓婦人,近日卻多次在白冰冰的粉絲專頁、個人臉書頁面抨擊白冰冰,寄發批「跟妳女兒一樣死在水裡」、「妳女兒在呼喚了」等死亡威脅字句;林口警方今天上午將雷婦帶回分局製作筆錄,雷婦聲稱並不認識白冰冰,而之所以會貼文,單純只是為了抒發個人意見而已。


恐嚇白冰冰 婦落網:抒發個人意見

記者游承霖/新北報導

明天就是資深藝人白冰冰女兒白曉燕遭綁架撕票23周年的日子,未料,基隆一名57歲雷姓婦人,近日卻多次在白冰冰的粉絲專頁、個人臉書頁面抨擊白冰冰,寄發批「跟妳女兒一樣死在水裡」、「妳女兒在呼喚了」等死亡威脅字句;林口警方今天上午將雷婦帶回分局製作筆錄,雷婦聲稱並不認識白冰冰,而之所以會貼文,單純只是為了抒發個人意見而已。

據悉,1997年4月14日,當年僅17歲的白曉燕出門上學途中,遭陳進興綁架並撕票,而在即將屆滿23周年的前夕,住在基隆的雷姓婦人竟在白冰冰的臉書粉絲專頁上以及個人臉書上貼文「跟妳女兒一樣死在水裡」、「妳女兒在呼喚了」、「她是殺死女兒的幫兇」、「白冰冰納命來」等語,白冰冰不甘受辱,於是在昨天晚間8時許,由助理代為出面前往林口分局提告。

轄區警方獲報後,掌握貼文者是住在基隆地區,平時為家管的雷姓婦人,經員警到場勸說後,今天上午11時許,前來林口分局製作筆錄,初步聲稱自己患有躁鬱症,有定期服用藥物,與白冰冰並無結怨,僅是為了抒發情緒才會貼文。

恐嚇白冰冰 婦落網:抒發個人意見

▲雷女被帶回分局偵訊。(圖/記者游承霖攝影)

立即加入三立新聞網Line官方帳號,給你最新焦點話題

查看原始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