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令人髮指的種族歧視曝光 中國騙非洲兒童喊:我是黑鬼智商低

新頭殼newtalk世界衛生組織WHO秘書長譚德塞,日前聲稱台灣對他發起種族歧視和人身攻擊,被外界譏為「當眾散佈假消息」,遭到蔡英文總統公開反擊。與此同時,一名南非網紅先前發布的影片曝光,指控中國人對非洲有嚴重的種族歧視,花錢要非洲兒童自辱「我是黑鬼,智商低」,引發輿論熱議。


(影)令人髮指的種族歧視曝光 中國騙非洲兒童喊:我是黑鬼智商低
中國對非洲嚴重種族歧視,花錢要非洲兒童自辱的影片在網路上被熱議   圖:擷取自臉書

新頭殼newtalk

世界衛生組織WHO秘書長譚德塞,日前聲稱台灣對他發起種族歧視和人身攻擊,被外界譏為「當眾散佈假消息」,遭到蔡英文總統公開反擊。與此同時,一名南非網紅先前發布的影片曝光,指控中國人對非洲有嚴重的種族歧視,花錢要非洲兒童自辱「我是黑鬼,智商低」,引發輿論熱議。

譚德塞為中共當局掩蓋疫情後,遭到國際社會強烈譴責已眾所皆知,美國總統川普也批評WHO大錯特錯,很多事都搞砸了。然而,就在早前的記者會,譚德塞除了對美國總統川普發起攻擊,同時聲稱台灣對他有種族歧視。

總統蔡英文昨(9)日發表中、英文聲明,對譚德塞表達強烈的抗議:「台灣向來反對任何形式的歧視,我們長年被排除在國際組織之外,比誰都知道被歧視和孤立是什麼滋味。」

與此同時,非洲網紅「Wodemaya」曾在臉書貼出的一段影片曝光,指控中國對非洲有嚴重的種族歧視,花錢要非洲兒童自辱在網路熱傳,引發輿論熱議。從影片當中顯示,有非洲兒童對著鏡頭說「我是黑鬼,智商低」,兒童們還站在寫有侮辱性的標語旁隨著音樂手舞足蹈,完全不懂那句話的內涵。

根據新唐人報導,這段影片讓「Wodemaya」感到相當心痛,他說,「這太令人難過了,我又氣又難過,我已經盡力不去談到中國與非洲的議題,因為我覺得要講這些話題,非洲還沒準備好如何控制、解決這種問題,這種種族歧視不斷在非洲上演,有權力的領導者或其他人們,根本不理睬自己人,人們老是只會想要利用別人。」

「Wodemaya」說,「當這些(中國)人來到非洲,我們把他們當成是國王與皇后,很多中國人因為新型冠狀病毒(中共病毒)生氣,中國被各個國家禁止入境,有些中國人說,不要因為新型冠狀病毒(中共病毒)而對中國種族歧視,但你們自己就在種族歧視,到底是怎樣?我真的很氣,請大家分享出去,確保更多人知道種族歧視正在發生!」

有網民對非洲網紅點讚提到:這個憤世嫉俗的黑人小胖英文和中文都很溜啵!居然能參透中文背後嚴重的種族歧視,真的是「一點不好玩、完全無下限」的吸睛娛樂,等同於花錢讓不懂英文的中國小朋友喊「I am Chink,Dog eater」。牆國的奴才教育,都折射在牆國人身上了,也是滿世界現世現眼啊。因為奴才在主子家裡大氣不敢吭,只有見到比自己慘的人,便立馬張揚起自己高人一等的快樂!

還有網民說:對黑人歧視絕對存在,幾年前我在北京五道口給幾個非洲留學生補習中文(我懂法語,交流方便),比較熟之後她們都提到中國人對非洲黑人長期的歧視問題。

延伸閱讀:

安倍感謝台灣支援 麻衣時隔3年重啟推特回應:想念台灣

創意回擊譚德塞! 推特「來自台灣的攻擊」hashtag曝光 網:史上最惡毒

查看原始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