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錫瑋諷「小英得意嗎?清德開心嗎?」張雅琴開腔…..

0

新頭殼newtalk武漢肺炎升溫,歐美國家疫情嚴峻,美國外交部發言人歐塔加斯(Morgan Ortagus)與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近日為了中國隱匿病情、病毒發源地…等爭議隔空交火,近日更提到台灣,引起外界討論,前台北縣長周錫瑋此時卻大酸,「小英,得意嗎?清德,開心嗎?」這番話引起主播張雅琴不滿,傻眼直呼「受不了」。


周錫瑋諷「小英得意嗎?清德開心嗎?」張雅琴開腔.....
對於前台北縣長周錫瑋拿美中發言人隔空交火一事大酸總統蔡英文,主播張雅琴開罵。   圖:翻攝自張雅琴臉書

新頭殼newtalk

武漢肺炎升溫,歐美國家疫情嚴峻,美國外交部發言人歐塔加斯(Morgan Ortagus)與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近日為了中國隱匿病情、病毒發源地…等爭議隔空交火,近日更提到台灣,引起外界討論,前台北縣長周錫瑋此時卻大酸,「小英,得意嗎?清德,開心嗎?」這番話引起主播張雅琴不滿,傻眼直呼「受不了」。

針對美中發言人在隔空交火中提及台灣,周錫瑋日前透過臉書反酸,「小英,得意嗎?清德,開心嗎?宣揚主權,是應該的,防疫努力,是值得肯定的,被當槍使,我們準備好了?嚴德發部長,現在該是幾級戰備?」內容中還特別標註「G2鬥狠以台灣為子」。

對於周錫瑋的酸言酸語讓張雅琴昨晚不禁表示,這次國民黨的各種表現,是把自己定位成反對黨,但硬要去反對蔡英文政府的任何防疫措施,只會讓民眾反感,她甚至直言「到底誰在唱衰」?

張雅琴痛批,總是有人認為中共武力恫嚇,台灣就該屈服,高雄市長韓國瑜都落選多久了,總統蔡英文也當選一段時間了啊!有打嗎?「我今天如果說作為一個中華民國在台灣的人,一天到晚怕你打我,所以我就要卑躬屈膝,流口水流眼淚跪在地上,這樣是對的嗎?」認為台灣當然不需要什麼都靠美國,因為台美是互惠關係、彼此利用,「什麼叫誰得意嗎?誰開心嗎?這麼酸喔!」

延伸閱讀:

醫師沉痛呼籲 「這件事」不做…只能抱著一起死

了不起負責!譚德塞讚川普承擔責任、展現政治承諾

查看原始文章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