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長直播爆「年輕政壇友人罹癌」 網友推測是新北市某議員

0

新頭殼newtalk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今天在網路上直播提到,有位年輕的政壇好友近期診斷出罹患胰臟癌三期,但醫藥費要一百多萬,因不想耽誤孩子所以想放棄治療,此言一出,立刻引發外界揣測,據傳這位年輕的政壇好友是新北市某議員,過年期間都在醫院內,且目前狀況很不好。


村長直播爆「年輕政壇友人罹癌」 網友推測是新北市某議員
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今直播時提到,有位年輕的政壇好友近期診斷出罹患胰臟癌三期,但醫藥費昂貴不想耽誤孩子所以放棄治療,引發網友揣測這位政壇好友的身份。   圖:擷取自詹江村直播

新頭殼newtalk

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今天在網路上直播提到,有位年輕的政壇好友近期診斷出罹患胰臟癌三期,但醫藥費要一百多萬,因不想耽誤孩子所以想放棄治療,此言一出,立刻引發外界揣測,據傳這位年輕的政壇好友是新北市某議員,過年期間都在醫院內,且目前狀況很不好。

詹江村今在直播時表示,今日他和李佳芬及2名台商聊天,才得知這名政壇友人罹癌的消息,詹江村表示,這位政壇友人算是大家的好朋友,但據說醫藥費要上百萬,加上醫師說,治療成功機率僅一成多,因此不想浪費錢,把錢留給孩子,而李佳芬跟兩位台商朋友都表示願意幫忙。

詹江村表示,其實這名政壇友人早在選前之夜前已經倒下,卻還向醫院請假出來主持,是國民黨相當優秀的人才,無論邏輯還是口才都是個戰將。

詹江村直播這段說法,引起網友紛紛揣測,根據詹江村的說法,這名政壇友人的孩子才就讀國小而已,先生也不富有,因此應該是一名女性,詹江村表示,過去在中天電視台上節目還遇過。

有網友猜測身分為新北市某議員,據了解,今年1月大選結束後,新北市議會召開臨時會,該議員就請假未出席,最後在過年期間檢查出病況,不過該議員很低調並未告知他人訊息,多數議員僅是耳聞。

 

 

延伸閱讀:

訪美行程何時出發? 江啟臣:等疫情緩和或結束再考慮

江啟臣擔任新黨魁 陳瓊華諷:只是個過水主席 韓才是真主

查看原始文章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