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斯懷批蔡英文遭抨擊 羅智強:他已成為民進黨的7-11

0

新頭殼newtalk立委吳斯懷首次書面質詢因內容批評總統蔡英文「不該挑釁中國」,遭到各界撻伐。對此,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 (22) 天在臉書表示, 在未來四年,吳斯懷會是民進黨的「7-11」,想到的時候就來吃一下,果不其然,疫情都還沒結束,民進黨就迫不及待的拿吳斯懷開刀。


吳斯懷批蔡英文遭抨擊 羅智強:他已成為民進黨的7-11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   圖:翻攝自羅智強臉書

新頭殼newtalk

立委吳斯懷首次書面質詢因內容批評總統蔡英文「不該挑釁中國」,遭到各界撻伐。對此,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 (22) 天在臉書表示, 在未來四年,吳斯懷會是民進黨的「7-11」,想到的時候就來吃一下,果不其然,疫情都還沒結束,民進黨就迫不及待的拿吳斯懷開刀。

羅智強指出,雖然他之前也對吳斯懷有不少意見,「但民進黨也太猴急了」,現在全民防疫時刻,為了回不來的台灣人在憂心,民進黨全黨上下居然還有閒工夫,拿「書面質詢」做文章。羅智強分析,吳斯懷曾說「我們畢竟是弱者」,這樣的說法確實聽了刺耳,但如果有經驗的政治人物,會這樣說「相較於對岸,台灣的軍事實力處於較弱勢的一方,畢竟雙方有相當的量體差距」,這樣的說法應該不會有太多人反對。

羅智強諷刺,如果民進黨真的連這點都有意見,覺得兩岸的軍事實力平起平坐,那送民進黨一頂「義和團」、「慈禧太后」的帽子。羅表示,吳斯懷這篇書面質詢的全文意思是,台灣的領導人,不應該只做到「不畏戰、不求戰」,還應該積極的去「避戰」。畢竟兩岸若啟戰端,中國當然會付「很大的代價」,但是台灣的代價,也絕對不會小。

羅智強強調,吳思懷現在已經是最有新聞熱度的立法委員。做不好,國民黨一起扣分;做的好,那就是制衡民進黨,最強的聲量放大器,就此而言,「國民黨全黨已經和吳斯懷牢牢綁在一起。」

 

延伸閱讀:

高市選委會裁罰 罷韓團體斥:一邊裝乖一邊出手

光復高雄總部合法募款首日 高市選委會登門查水表開罰

讀者投書》武漢台人是國台辦在撐腰 哪來的悲情可言?

查看原始文章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