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櫻花、李花正美 子瑜也來賞花

0

嘉義縣竹崎鄉166縣道圓潭遊客中心旁櫻花已滿開。記者卜敏正/攝影 春節7天連假展開,韓國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日前回台,也特別到嘉義縣梅山寒溪呢賞櫻,另外,瑞里科仔林李花盛開,阿里山公路沿線櫻花綻放,太保市花海節25公頃花海也滿開,春節到嘉義賞花正是時候!台南市府則在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設有寵物遊樂區,也在春節啟用,讓毛小孩也能在遊樂區內,與飼主同樂。

嘉義櫻花、李花正美 子瑜也來賞花
嘉義縣竹崎鄉166縣道圓潭遊客中心旁櫻花已滿開。記者卜敏正/攝影

春節7天連假展開,韓國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日前回台,也特別到嘉義縣梅山寒溪呢賞櫻,另外,瑞里科仔林李花盛開,阿里山公路沿線櫻花綻放,太保市花海節25公頃花海也滿開,春節到嘉義賞花正是時候!台南市府則在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設有寵物遊樂區,也在春節啟用,讓毛小孩也能在遊樂區內,與飼主同樂。

嘉義櫻花、李花正美 子瑜也來賞花
周子瑜到嘉義賞櫻,在白色櫻花樹下留下倩影。圖/讀者提供

周子瑜前天到嘉義梅山寒溪呢賞櫻,穿著米白色高領毛衣搭配牛仔褲,在櫻花樹下留下倩影。

嘉義櫻花、李花正美 子瑜也來賞花
嘉義太保市花海節已登場,七色彩虹花田春節假期最美。記者卜敏正/攝影。

「鼠稻幸福」太保市花海節日前登場,活動到本月29日。活動位於嘉義高鐵大道3公里處,25公頃花海,有油菜花、波斯菊、百日草及向日葵花海。

嘉義縣梅山鄉瑞里村李花盛開,從竹崎開166縣道, 在68.9公里處路旁,即可看到第一個李花景點。

台18線阿里山公路則可賞櫻。漫步在雲端攝影師黃源明表示,阿里山公路有多處觀景點,可以停車欣賞特定美景,遇見難得一見美景,就應找個安全地方停車,休息賞美景。

嘉義櫻花、李花正美 子瑜也來賞花
嘉義太保市花海節已登場,25公頃花海美不勝收。記者卜敏正/攝影。

台南市政府在柳營區德元埤荷蘭村及官田區葫蘆埤生態休閒公園,初一到初五精心推出「2020雙埤鼠來寶」活動,布置鼠年形象看板,邀請街頭藝人表演炒熱過年氣氛。

嘉南農田水利會烏山頭水庫風景區初一到初五也規畫「鼠運亨通烏山頭」活動,有迎春市集、魔力胖卡市集、街頭藝人表演等活動。

台南市北門雙春遊憩區,業者近日在沙灘設有盪鞦韆,夫妻和情侶可在沙灘漫步。台鹽七股鹽山春節前也完成「變裝」,設立號稱全台最大「愛在鹽山非你莫屬」大型Q版情侶藝術。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