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年貨大街消費送限量招財御守

0

來趣新北旺大街百攤年貨本月17日至19日登場。 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才剛以「家金鼠喜」春聯為題,祝福大家好日子鼠(數)不完的新北市長侯友宜,明天化身財神爺,在板橋新北市府廣場發招財紅包,裡面放有中和烘爐地南山福德宮的限量錢母,祝福市民在新北市安居樂業。

新北年貨大街消費送限量招財御守
來趣新北旺大街百攤年貨本月17日至19日登場。 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才剛以「家金鼠喜」春聯為題,祝福大家好日子鼠(數)不完的新北市長侯友宜,明天化身財神爺,在板橋新北市府廣場發招財紅包,裡面放有中和烘爐地南山福德宮的限量錢母,祝福市民在新北市安居樂業。

新北市經發局長何怡明表示,新北年貨大街送限量招財御守,裡面也有發財金,取金鼠開運招財及御守祝福的含意,只要消費500元,就可領取。

近來新北市經發局屢辦活動,尤其在商圈、市場規畫著力不少,新北年貨大街結合市場處選出的五大適宜辦年貨的產品推薦,有意拉拔新北特色產品朝品牌規畫。

何怡明說,年貨大街標榜一站購足,且結合電商跟宅配與行動支付,希望藉著不一樣的年貨大街規畫,力拚台北市迪化街,希望成為繼歡樂耶誕城之外,另一個品牌市集產品。

這次年貨大街主打復古風,以牌樓、春聯、紅燈籠為裝飾,特別搭建三尺高的七彩絢爛祈福燈籠牆,以網紅打卡點,吸引年輕族群的注意,號召明星現身新北辦年貨。

活動除了百家新北商圈、市場美食、觀光工廠等攤商,還有橫掃國際食品獎的頂級商品果木小薰,也進駐新北限定販售,活動到1月19日止。

年貨大街除了每天提供限時限量下殺五折的破盤價商品外,現場還有Dyson無線吸塵器、Philips健康氣炸鍋、Le Creuset法國鑄鐵鍋等明星商品的抽獎活動,消費滿5000元就送兩人一組的體驗券(共十組),在新北最高的五星級景觀餐廳Asia49亞洲料理及酒廊,搶先圍爐試年菜。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