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桃園龍潭輔選 肯定立委蔣絜安國會表現

0

總統蔡英文今天下午到桃園市龍潭區,參加立委參選人蔣絜安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並授予蔣絜安戰旗。記者張弘昌/攝影 總統蔡英文及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下午到桃園市龍潭區,參加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蔣絜安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蔡英文表示,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就設在桃園龍潭,她賦予中科院很多的任務,在國防自主、國機及國艦國造,扮演很重要的研發角色。

蔡英文桃園龍潭輔選 肯定立委蔣絜安國會表現
總統蔡英文今天下午到桃園市龍潭區,參加立委參選人蔣絜安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並授予蔣絜安戰旗。記者張弘昌/攝影

總統蔡英文及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下午到桃園市龍潭區,參加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蔣絜安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蔡英文表示,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就設在桃園龍潭,她賦予中科院很多的任務,在國防自主、國機及國艦國造,扮演很重要的研發角色。

立委蔣絜安也為桃園市爭取13億元,浪漫台三線及前膽建設等重大建設與預算,讓桃園成為台灣的客家中心,讓台灣成為全球的客家中心。蔡英文向在場支持者喊話,一票投給「辣台妹」、一票投給「靚台妹」蔣絜安,並強調明年選戰至關重要,希望選民再給她4年連任,來守護台灣的民主與自由。

蔡英文致詞時,台下熱情民眾突鼓噪喊出「總統我愛你」,蔡英文愣了一下,先以「謝謝」回應,接著更多人跟著高喊「辣台妹加油」、「台灣要贏」等加油口號,蔡英文笑了一下,接著打趣的回應表示,

原以為大家到場是要聽我(總統)講話,現發現大家也想跟我(總統)講話;原以為客家人比較含蓄,沒想到大家如此的熱情,客家人不只硬頸、還很可愛,引來台下笑成一片。

第五選區(平鎮、龍潭)過去從未出現過民進黨立委,蔡英文表示,這場仗不好打,但黨內上下對蔣絜安充滿信心,因為她在國會短時間即取得評鑑第一的好成績,也是為客家族群喉舌、「浪漫台三線」計

畫的重要推動者,為桃園爭取前瞻基礎建設13億元經費,希望客家兄弟姊妹、平鎮及龍潭的鄉親,讓她留在國會。

蔡英文強調,2020這場大選,全世界都在看,面對中國的文攻武嚇,台灣的未來究竟會往何處走,希望選民再給她4年時間,讓國防、外交、經濟強盛,而最關鍵的就是國會過半推動,在這重要時刻,呼籲選民集中選票,總統投給「辣台妹」、立委投給「靚台妹」蔣絜安。

賴清德致詞時則表示,過去民進黨的戰略,是贏得中台灣就贏得大選,但如今局勢不同,桃園選情牽一髮動全身,只要桃園能贏,蔡英文就能連任、國會勢必過半。

蔡英文桃園龍潭輔選 肯定立委蔣絜安國會表現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蔣絜安,今天在桃園市龍潭成立競選總部,蔣絜安的公公為「台灣文學之母」的客家大老鍾肇政前排(中),也出席成立大會。記者張弘昌/攝影
蔡英文桃園龍潭輔選 肯定立委蔣絜安國會表現
總統蔡英文(左三)今天下午到桃園市龍潭區,參加立委參選人蔣絜安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並授予蔣絜安戰旗。記者張弘昌/攝影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