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昶佐萬華後援會成立 陳其邁重感冒也到場力挺

0

林昶佐今晚在萬華福德宮舉行「蔡英文、林昶佐艋舺後援會成立大會」,並邀陳其邁和林佳龍到場助講,陳其邁更是抱病到場力挺。記者郭頤/攝影

林昶佐萬華後援會成立 陳其邁重感冒也到場力挺
林昶佐今晚在萬華福德宮舉行「蔡英文、林昶佐艋舺後援會成立大會」,並邀陳其邁和林佳龍到場助講,陳其邁更是抱病到場力挺。記者郭頤/攝影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交通部長林佳龍今晚造訪萬華福德宮,替積極爭取連任的立委林昶佐站台加持,由於選區選情緊繃,陳其邁和林佳龍也在台上懇請民眾唯一支持林,並稱林在蔡英文總統最困難的時候站出來力挺,民進黨欠林一個人情,中正、萬華鄉親一定要讓林順利連任。

林昶佐今晚在萬華福德宮舉行「蔡英文、林昶佐艋舺後援會成立大會」,雖然現場一度飄起小雨,仍有近500名群眾到場支持,林昶佐也邀請陳其邁和林佳龍到場助講,其中,陳其邁更是抱病到場,陳說「兄弟昶佐要選舉,不來相挺我過意不去。」

林佳龍致詞時說,他認識林昶佐超過15年,知道林是很在意台灣主體性的人,所以4年前林決定參選,他也跟著車隊來萬華繞了好幾圈,他也說,林能夠放下過去成就投入政治,讓一路走來相挺的他相當驕傲,「政治是惡水,但你不進來,就永遠都是原來的人來決定我們的命運」。

林佳龍也呼籲選民,希望大家不要因為蔡英文的民調領先就鬆懈,一定要蔡英文一票、林昶佐一票,兩人一起贏。

身負重感冒也要到場相挺的陳其邁說,自己已一個星期沒助選,「但我兄弟昶佐要選舉,不來相挺我過意不去」,他說,林昶佐在去年台灣情勢最困難、最需要團結的時候,把個人前途放一邊、台灣前途放前面,這麼堅持台灣價值、堅持理念的立委已非常少見,中正、萬華這一區是重中之重,希望大家一定要把最有戰力的林留在立院。

林昶佐則說,國民黨提名吳斯懷這種媚共的將領,令社會譁然,但這些高官將領媚共的行為不是一天兩天的事,對手林郁方身為國防軍系立委,卻對這種情況從未試圖遏止,相較之下,他當選之後,與許多立委合作推動國安法修法、兩岸條例修法,嚴懲這些媚共高官將領,阻擋中國滲透,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他在立法院,繼續顧台灣、護主權。

【相關閱讀】

‧ 2004-2016歷屆立委席次增減 看各黨勢力如何變
‧ 藍綠變天一瞬間!歷屆大選得票數比較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