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超明銅鑼競選總部成立 「神力女超人」許淑華站台

0

苗栗縣第一選區國民黨爭取連任立委參選人陳超明,今晚在銅鑼火車站前舉行銅鑼競選總部成立造勢活動,「神力女超人」立委許淑華(中)站台。記者劉星君/攝影 苗栗縣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國民黨爭取連任立委陳超明,今晚在銅鑼火車站前,舉行銅鑼競選總部造勢晚會,陳超明邀請「神力女超人」立委許淑華站台、列國民黨不分區名單排名第一立委曾銘宗、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等人到場支持,現場高喊「凍蒜!凍蒜!」

陳超明銅鑼競選總部成立 「神力女超人」許淑華站台
苗栗縣第一選區國民黨爭取連任立委參選人陳超明,今晚在銅鑼火車站前舉行銅鑼競選總部成立造勢活動,「神力女超人」立委許淑華(中)站台。記者劉星君/攝影

苗栗縣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國民黨爭取連任立委陳超明,今晚在銅鑼火車站前,舉行銅鑼競選總部造勢晚會,陳超明邀請「神力女超人」立委許淑華站台、列國民黨不分區名單排名第一立委曾銘宗、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等人到場支持,現場高喊「凍蒜!凍蒜!」

許淑華說,她今天來有兩個身分,一個是韓國瑜的分身,她擔任韓辦的副執行長,韓國瑜曾跟她說過,苗栗的鄉親很熱情。今天她來也代表韓市長感謝各位,希望明年能大獲全勝。

許淑華說,第二個身份她自己也在參選,來為好同事陳超明加油打氣,互相拉抬。陳超明委員在立法院有「陳大砲」之稱,質詢時總是砲火猛烈,對準民進黨,說話有很幽默,但是內容具體,對苗栗縣發展很了解。

許淑華誇讚陳超明的問政風格,「用非常輕鬆幽默方式,反應又很快,每次都讓行政院長回答不出來」,在立法院也攜手合作,互相幫忙,互相連署。

許淑華說,這次不分區立委名單,多少有遺珠之憾,也會有一些可以檢討空間,但也懇託大家,讓國民黨在立法院有更多席次,捍衛大家,保護大家。

苗栗縣長徐耀昌、前縣長劉政鴻、議員韓茂賢等人都站台支持,陳超明今晚舉行銅鑼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是第一選區8鄉鎮市的第一個成立的競選總部,11月30日在造橋、後龍、12月1日分別在苑裡、西湖,12月7日成立竹南競選總部,屆時韓國瑜也將到場。

陳超明銅鑼競選總部成立 「神力女超人」許淑華站台
苗栗縣第一選區國民黨爭取連任立委參選人陳超明,今晚在銅鑼火車站前舉行銅鑼競選總部成立造勢活動,「神力女超人」立委許淑華(中)站台,大家高喊「凍蒜」。記者劉星君/攝影
陳超明銅鑼競選總部成立 「神力女超人」許淑華站台
苗栗縣第一選區國民黨爭取連任立委參選人陳超明,今晚在銅鑼火車站前舉行銅鑼競選總部成立造勢活動,邀請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右二)、立委曾銘宗(左三)、苗栗縣長徐耀昌(右三)到場支持,大家高喊「凍蒜」。記者劉星君/攝影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