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埔迪斯可復古裝踩街 微型裝置藝術20日等你來體驗

0

新竹縣的首場開幕活動「未來的昔日」20日將在北埔登場,巷弄內已經布置了大大小小的裝置藝術。圖/北埔鄉公所提供

北埔迪斯可復古裝踩街 微型裝置藝術20日等你來體驗
新竹縣的首場開幕活動「未來的昔日」20日將在北埔登場,巷弄內已經布置了大大小小的裝置藝術。圖/北埔鄉公所提供

新竹縣是浪漫台三線行經路線最長的縣市,為展現臺三線客家文藝復興成果,客家委員會今年規劃首屆「浪漫臺三線藝術季」系列策展活動,由客委會及桃園市、新竹縣、苗栗縣、台中市4縣市共同推動,而新竹縣的首場開幕活動「未來的昔日」20日將在北埔登場,除了點亮油笐火火龍儀式,還有迪斯可復古裝踩街,歡迎民眾一起體驗不一樣的北埔。

客委會今天上午在台北凱達格蘭大道舉辦「浪漫臺三線藝術季」開幕活動,藝術季即日起至12月15日,從台北出發到東勢大茅埔,橫跨5個縣市、10個鄉鎮市,共150公里,為期58天,共有50件藝術作品、100場文化探索體驗。

新竹縣長楊文科表示,新竹縣是全台最大客家聚落,客家人口比例高達73%,不僅是全台客家人口比例最高的縣市,也是浪漫台三線行經路線最長的縣市,沿線經過關西鎮、橫山鄉、竹東鎮、北埔鄉、峨眉鄉5個鄉鎮。

北埔迪斯可復古裝踩街 微型裝置藝術20日等你來體驗

VVIP 會員限定!

使用活動金幣灌溉優質新聞,抽 iPhone 11、仟元現金。 贊助好新聞

北埔迪斯可復古裝踩街 微型裝置藝術20日等你來體驗如何使用金幣灌溉新聞

北埔迪斯可復古裝踩街 微型裝置藝術20日等你來體驗

剩餘的活動金幣

活動金幣僅能作為灌溉新聞使用,不能折現、亦不能另作其他用途。參與贊助後,可以參加活動抽獎,並成為 udn 產品的搶先使用者。

贊助好新聞

北埔迪斯可復古裝踩街 微型裝置藝術20日等你來體驗如何使用金幣灌溉新聞

× 北埔迪斯可復古裝踩街 微型裝置藝術20日等你來體驗

■ 活動時間

2019年10月21日 – 2019年11月20日

■ 活動辦法

活動期間您可獲得活動金幣 3,000 枚,當您看到優質新聞,即可點按文章中的「贊助好新聞」按鈕贊助該篇文章,且可隨時至會員中心查詢目前金幣的使用狀況。

■ 贊助說明

  • 聯合新聞網與經濟日報合計,共有 3,000 枚金幣。
  • 每篇文章僅能贊助一次,每次扣 10 枚金幣。
  • 不限一天能贊助幾篇文章。(可一天把3,000枚金幣發完,亦可一天發100枚、 分30天把金幣發完)
  • 越多天登入贊助,中獎機率越高。(一天把3,000枚金幣發完,同等有一次抽 獎機會,分30天把金幣發完,同等有30次抽獎)
  • 活動金幣僅能作為灌溉新聞使用,不能折現、亦不能另作其他用途;活動結束後系統將自動回收金幣並關閉該功能。
  • 參與灌溉新聞後,可以參加活動抽獎,並成為 udn 產品的搶先使用者。

■ 活動贈品

  • 協助獎:U利點數 200 元, 500 位
  • 灌溉獎:現金獎 5000 元,共 20 位
  • 成長獎:iPhone 11 (64G),共 2 位

活動結束後,將由系統抽出得獎者,於 11/30 前公佈得獎名單,並以 e-mail 方式通知得獎者領獎。

中獎名單 個資聲明 注意事項

×

恭喜您獲得活動金幣 3,000 枚

在聯合新聞網及經濟日報網點按文章中的「贊助好新聞」,以活動金幣贊助該篇文章,支持心中優質新聞。iPhone 11、仟元現金….等您帶回家。
越多天登入贊助,中獎機率越高

×

提醒:您今天尚未使用活動金幣

點按文章中的「贊助好新聞」,以活動金幣贊助該篇文章,支持心中優質新聞。
iPhone 11、仟元現金….等您帶回家。
越多天登入贊助,中獎機率越高!

本次藝術季,在橫跨10個鄉鎮市的策展區中,新竹縣就佔了5個,共舉辦6場活動,包含北埔藝術小鎮「未來的昔日」、內灣線鐵道美術展、峨眉十二聊慢慢生活節、鼓動茶香在關西音樂季及鐵道音樂會、竹東市場浪漫好食光等。

明天下午3點在北埔慈天宮廟埕廣場首先登場的「未來的昔日」,集結超過15組來自國內外知名藝術家、建築師,包括澳洲、西班牙、法國等國,及台灣客家藝術家,沿著北埔生活信仰、水圳脈絡和自然體驗視角出發,採集北埔元素結合聲音、影像及生活物件,展現專屬北埔的客庄文化。

開幕活動也少不了北埔傳統節慶點燃「油笐火」儀式,還有熱鬧的迪斯可復古dress code踩街,邀請遊客把家裡80年代舊衣找出來穿上,走入北埔老街,若沒有舊衣服也想參與活動的遊客,當天可在北埔老街現場專設攤位租借舊衣服,一起享受小鎮復古新風貌,巷弄內也有大大小小、甚至微型的裝置藝術隱藏在角落,等著遊客來探訪。

北埔迪斯可復古裝踩街 微型裝置藝術20日等你來體驗
新竹縣的首場開幕活動「未來的昔日」20日將在北埔登場,巷弄內已經布置了大大小小、甚至微型的裝置藝術隱藏在角落,等著遊客來探訪。圖/北埔鄉公所提供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