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府人事異動 黃珊珊接副市長

0

親民黨台北市議員黃珊珊接北市副市長。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台北市長柯文哲「小內閣」本周有重大調整,市府秘書長張哲揚預計15日退休,到台灣民眾黨擔任黨職,新任秘書長由副秘書長薛春明升任,議員黃珊珊入府接台北市副市長,兩人預計16日就任。至於副祕書長的缺,將由海選產生。

北市府人事異動 黃珊珊接副市長
親民黨台北市議員黃珊珊接北市副市長。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北市柯文哲「小內閣」本周有重大調整,市府秘書長張哲揚預計15日退休,到台灣民眾黨擔任黨職,新任秘書長由副秘書長薛春明升任,議員黃珊珊入府接台北市副市長,兩人預計16日就任。至於副祕書長的缺,將由海選產生。

張哲揚任滿公職40年,確定將卸下市府職務,轉往台灣民眾黨出任秘書長,市府秘書長改由薛春明接手,薛擔任公職超過30年,熟悉市府大小運作。

張哲揚退休前,北市府已開始海選副秘書長,有不少其他縣市的資深公務員、事務官投遞履歷。市府發言人周台竹說,海選並不表示從府外尋才,也可能是原本在市府內的事務官,這也符市長柯文哲用人唯才的原則。

至於副市長部分,加入柯團隊的北市議員黃珊珊預計16日到任,原任副市長的鄧家基轉往悠遊卡公司出任董事長。過去鄧家基負責的市府與議會聯繫工作,也將由黃珊珊接下,可無縫接軌。至於未來和遠雄大巨蛋議約,過去由鄧家基做市府代表,未來可能也由黃珊珊負責。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