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佩琪白色洋裝登台北時裝周 柯文哲笑:都快不認識了

0

柯文哲和太太陳佩琪一同欣賞時尚大秀,由8位台灣新銳設計師帶來各12套2020春夏系列時裝。記者郭頤/攝影 《台北時裝周》邁入倒數第2天,重頭戲時尚大秀今晚正式在松山文創園區登場,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和太太陳佩琪一同出席盛會,柯文哲身穿水藍色西裝搭配白球鞋時尚登場,陳佩琪則穿上一席白色洋裝凸顯俐落,對於太太的穿搭,柯笑說,「都快不認識了」。

陳佩琪白色洋裝登台北時裝周 柯文哲笑:都快不認識了
柯文哲和太太陳佩琪一同欣賞時尚大秀,由8位台灣新銳設計師帶來各12套2020春夏系列時裝。記者郭頤/攝影

《台北時裝周》邁入倒數第2天,重頭戲時尚大秀今晚正式在松山文創園區登場,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和太太陳佩琪一同出席盛會,柯文哲身穿水藍色西裝搭配白球鞋時尚登場,陳佩琪則穿上一席白色洋裝凸顯俐落,對於太太的穿搭,柯笑說,「都快不認識了」。

連假行程滿檔的柯文哲和太太陳佩琪一現身會場,就引來民眾一陣熱烈歡呼,對於《台北時裝周》,他說,這是台北展現活力的一個舞台,希望台北是一個多元、開放、有朝氣的城市,而這個月從大稻埕、白晝之夜到台北時裝周,結合了美術、音樂跟設計,跨界的時尚力量在台北展現。

柯文哲說,希望市民透過參加這個活動,再創造台北的活力跟文化,用這個機會展現台北的時尚能量,也希望年輕人能透過這個舞台實現夢想。

既然走上星光大道,主持人便請柯文哲介紹自身穿搭理念,但柯文哲卻說,「我不知道,他們叫我穿我就穿了」,標準的柯式回答引來現場一片笑聲,主持人再問,那給太太的穿搭打幾分呢?他笑說,「都快不認識了,有點不太習慣」。

今晚的時尚大秀由8個台灣新銳設計師品牌及國際重量級品牌,與百位模特兒呈現豪華時裝秀,歌手鄧紫棋也將壓軸獻唱,秀後派對則有饒舌歌手周湯豪和金曲新星ØZI在信義香堤廣場飆唱,要嗨翻信義區。

現場活動在松山文創園區和信義香堤廣場都有直播電視牆,松菸誠品前也有民眾觀賞區,讓民眾可以近距離享受時尚潮流大秀。

陳佩琪白色洋裝登台北時裝周 柯文哲笑:都快不認識了
柯文哲和太太陳佩琪一同出席《台北時裝週》時尚大秀,柯文哲身穿水藍色西裝搭配白球鞋時尚登場,陳佩琪則穿上一席白色洋裝凸顯俐落。記者郭頤/攝影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