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芳幼兒園送重陽禮 阿公阿嬤好窩心

0

瑞芳幼兒園送給阿公阿嬤的餅乾點心當禮物,並帶來可愛的歌舞表演,讓長輩們都好窩心。 圖/觀天下有線電視提供 下週一便是重陽節了,瑞芳幼兒園決定送給阿公阿嬤的餅乾點心當禮物,除親手製作與包裝,孩子們還帶著餅乾來到社區共餐的長輩面前發放,並帶來可愛的歌舞表演,連續兩天從爪豐里到東和里,散播孩子們的純真愛心,讓長輩們都好窩心。

瑞芳幼兒園送重陽禮 阿公阿嬤好窩心
瑞芳幼兒園送給阿公阿嬤的餅乾點心當禮物,並帶來可愛的歌舞表演,讓長輩們都好窩心。 圖/觀天下有線電視提供

下週一便是重陽節了,瑞芳幼兒園決定送給阿公阿嬤的餅乾點心當禮物,除親手製作與包裝,孩子們還帶著餅乾來到社區共餐的長輩面前發放,並帶來可愛的歌舞表演,連續兩天從爪豐里到東和里,散播孩子們的純真愛心,讓長輩們都好窩心。

聽著老師唸著故事書,瑞芳幼兒園孩子們回答如何體貼關心家中長輩的需要,時間到了便開始洗洗手,準備包裝餅乾,這些小朋友親自準備的禮物,希望能將愛心帶給社區中的爺爺奶奶。

小朋友們走出幼兒園,帶著餅乾來到活動中心,帶來可愛的舞蹈表演,還親手將禮物交給共餐長輩們,老人家見到小孩的純真,自然而然心情快樂,也是享受到重陽節的溫馨氣氛。

市議員林裔綺表示,幼兒園東和本部與爪峰分部,分別在昨天與今天給共餐的長輩送出手工重陽禮,看著爺爺奶奶好開心,孩子們也建立起敬老之舉的成就感,希望這樣愛護長輩的善心持續保持,讓社會各年齡層間充滿關懷與和諧。

新北市瑞芳幼兒園園長周筠珍表示,與社區建立親切緊密的互動,是幼兒園的教育理想,每逢過節幼兒園都一定會去探望社區長輩,希望帶給子孫在外的長輩們一些溫暖,也讓小朋友們學習與長者相處,彼此互助關心。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