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告「韓粉」後 高市議員黃捷又說自己被威脅了

0

時代力量女議員黃捷。記者林保光/攝影 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日前參加鳳山區重陽敬老活動,被5、6名民眾嗆罵,事後她向這些「韓粉」提告。今她又再表示,遭到網友留言「會殺了她」,要請警方立即偵辦,對這樣行為進行嚴懲。

繼告「韓粉」後 高市議員黃捷又說自己被威脅了
時代力量女議員黃捷。記者林保光/攝影

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日前參加鳳山區重陽敬老活動,被5、6名民眾嗆罵,事後她向這些「韓粉」提告。今她又再表示,遭到網友留言「會殺了她」,要請警方立即偵辦,對這樣行為進行嚴懲。

黃捷說,網友留言「會殺了她」,涉及公訴罪,請警方立即偵辦,要對這樣行為進行嚴懲;還呼籲韓市長的粉絲、支持者理性面對,不要用近乎瘋狂方式支持韓市長,反而會讓韓市長把一般群眾都嚇跑。

她說,面對這樣的事情,會勇敢面對,因為她是在做對的事情,她在議會質詢本來就天經地義,她在盡應盡的責任,就不會害怕這樣的恐嚇威脅。

不過根據黃捷辦公室提供的截圖,該名發表威脅言論的網友,把自己網路暱稱取名叫「柯文哲」,並在另一名網友誇獎黃捷「很棒,要堅強」時,回覆該名網友「選後,我會殺了她」,無法得知是否真的為韓國瑜的支持者。

繼告「韓粉」後 高市議員黃捷又說自己被威脅了
時代力量高市議員黃捷表示,遭到網友留言「會殺了她」。圖/黃捷辦公室提供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