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花博公園新生園區 玩迷宮、看飛機

0

迷宮花園由五座迷宮組成,能讓孩子們玩上大半天。 記者郭頤/攝影 台北圓山花博公園裡的新生園區,有許多好拍好玩的IG打卡景點, 包括迷宮花園、典藏植物園、玫瑰園、玻璃金字塔等,因距松山機場不遠,還可和超近距離的飛機合影,很適合親子玩耍一整天。

台北花博公園新生園區 玩迷宮、看飛機
迷宮花園由五座迷宮組成,能讓孩子們玩上大半天。 記者郭頤/攝影

台北圓山花博公園裡的新生園區,有許多好拍好玩的IG打卡景點, 包括迷宮花園、典藏植物園、玫瑰園、玻璃金字塔等,因距松山機場不遠,還可和超近距離的飛機合影,很適合親子玩耍一整天。

新生園區與圓山、美術園區分隔兩地,從捷運圓山站走路約15分鐘,沿著美術園區的花之隧道走,便可抵達。園區內有特色水管屋,讓民眾休息野餐,把握假日充電好時光。

最受小朋友喜愛的迷宮花園,由5座迷宮組成,迷宮入口處有全景地圖可參考,在樹牆間玩躲貓貓或鬼抓人,都能讓孩子玩上大半天,盡情追趕跑跳,揮灑汗水。

台北花博公園新生園區 玩迷宮、看飛機
不少民眾到新生園區體驗飛機從頭頂呼嘯而過的震撼。 記者郭頤/攝影

由於附近常有飛機起降,到這可體驗飛機從頭頂呼嘯而過的震撼感,搭配迷宮花園獨特景色,成了發文打卡的好地標,家長也可幫孩子記錄下這有趣的畫面。

新生園區腹地廣大,裡頭還有瑰麗的玫瑰花園和典藏植物園,孩子玩耍時,父母可到這享受浪漫氛圍,附近的淡藍色玻璃金字塔適合全家人合影留念。

孩子玩累了,典藏植物園對街還有林安泰古厝,可感受古建築之美,認識屬於台北的故事,度過溫馨、有趣又知性的假日。

如何前往:民眾可搭捷運到圓山站,轉乘公車紅34、紅50、542在林安泰古厝、新生公園或吉林路底下車。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