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堅趣味「返校」謝師恩 祝福所有老師教師節快樂

0

新竹市長林智堅在教師節前換上國中制服玩「返校」,回到母校培英國中化身國中生,重溫國中班導任蘭英的數學課,任老師超嚴格,先抓包他書包沒裝數學習作而是施政報告,還cue他上台解題,林智堅搞笑表示「關於數學他一定是忘記了,如果是施政報告不用看都可以背出來」,影片才PO網觀看人次已破萬,網友紛紛留言「笑到每丁每當」、「市長跟老師超可愛」。

新竹市長林智堅教師節前換上國中制服玩「返校」,回到母校培英國中化身國中生,重溫國中班導任蘭英的數學課,任老師超嚴格,先抓包他書包沒裝數學習作而是施政報告,還cue他上台解題,林智堅搞笑表示「關於數學他一定是忘記了,如果是施政報告不用看都可以背出來」,影片才PO網觀看人次已破萬,網友紛紛留言「笑到每丁每當」、「市長跟老師超可愛」。

林智堅穿上制服,背上綠色書包,重回母校培英國中,沒想到剛進教室就遭風紀股長糾正下半身牛仔褲不合規定,一上課就被cue上台以尺規畫出同位角,並隨即進行隨堂抽考,看林智堅頻頻抓頭,幕僚「同學」主動遞上解答版,遭他糾正「該認真一點」。

林智堅知道任蘭英老師有騎腳踏車,特別送上1輛捷安特腳踏車,也送上1箱乖乖,期許學弟妹「乖乖」上學,任蘭英開心表示,林智堅國中時期是話不多的「乖乖牌」,外型是「Q版型男」,跟現在一樣。

林智堅也感謝任老師在第1線帶領學生學習,他則從硬體出發,帶領市府團隊啟動新校園運動重建校舍,包括培英國中的新校舍學英樓,未來市府也將啟動降溫計畫,分3年讓全市國中小班班有冷氣,聽聞這個好消息,學生都激動拍手。

今天教師節林智堅PO文祝福所有老師教師節快樂,並PO上「返校」的趣味影片,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笑歪」、「認真覺得市長可以當YouTuber」、「原來小智是學長」,也吸引許多任老師的學生留言,祝老師教師節快樂!

林智堅趣味「返校」謝師恩 祝福所有老師教師節快樂
新竹市長林智堅日前回母校培英國中謝師恩,致贈班導任蘭英1輛腳踏車。圖/市府提供
林智堅趣味「返校」謝師恩 祝福所有老師教師節快樂
新竹市長林智堅日前回母校培英國中謝師恩,重溫國中班導任蘭英的數學課。圖/市府提供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