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竹區長與女議員爆婚訊 鄭文燦將早一步調動人事

0

蘆竹區長邱瑞朝與國民黨市議員張桂綿將於11月初辦婚宴,消息最近從地方傳出。圖/取自邱瑞朝臉書 蘆竹區長邱瑞朝與國民黨市議員張桂綿將於11月初辦婚宴,2人平時愛得低調,不少人得知結婚喜訊都相當驚訝,雖然本是一樁喜事,但邱瑞朝的區長職務也將因婚事調動,市長鄭文燦證實2人將結婚,由於地方難免會有意見,質疑區長行事恐「行政不中立」,為避免不必要疑慮,之後會將邱與八德區長蔡志揚對調,還透露邱過去發早安圖,就留下了愛的證據。

蘆竹區長與女議員爆婚訊 鄭文燦將早一步調動人事
蘆竹區長邱瑞朝與國民黨市議員張桂綿將於11月初辦婚宴,消息最近從地方傳出。圖/取自邱瑞朝臉書

蘆竹區長邱瑞朝與國民黨市議員張桂綿將於11月初辦婚宴,2人平時愛得低調,不少人得知結婚喜訊都相當驚訝,雖然本是一樁喜事,但邱瑞朝的區長職務也將因婚事調動,市長鄭文燦證實2人將結婚,由於地方難免會有意見,質疑區長行事恐「行政不中立」,為避免不必要疑慮,之後會將邱與八德區長蔡志揚對調,還透露邱過去發早安圖,就留下了愛的證據。

鄭文燦說,張桂綿姐夫在蘆竹區公所擔任祕書,之後又將與區長邱瑞朝結婚,為避免行政不中立疑慮,決定將邱調動到八德,考量邱雖住在蘆竹,但出自八德邱家,「系出八德」,因此考慮將邱與八德區長蔡志揚對調,2區規模也相近,已經初步協調,近日將約談2人確認。

張桂綿與邱瑞朝將結婚,雖是喜事,但地方討論也不少,有人擔心未來蘆竹區公所資源,是否就都由一個人來掌握?鄭文燦則強調調動職務無關藍綠,也並非涉及利益迴避相關法令,主要是避免地方質疑有行政不中立的問題,並說邱區長做得很好,仍會安排邱擔任區長職務,自己就是盡力協調,「讓大家滿意就好。」

邱瑞朝曾任市府都發局秘書室主任,去年底被鄭文燦陞任為蘆竹區長,張桂綿則是新科蘆竹區市議員,去年底以蘆竹區第一高票當選,據悉2人是今年才開始熟識,不過相當低調,不少人根本不知道兩人已是男女朋友,有官員說,曾到蘆竹參加活動,邱與張不會同進同出,互動正常,根本不像在交往,得知2人將結婚很驚訝,直說是緣分,值得祝福。

鄭文燦也透露,某天邱瑞朝發早安圖,底圖是與張桂綿的兩人合照,上面後製附上問安文字寫上「早起樂綿綿」,他看了奇怪,一般來說文字應該是「早起樂陶陶」才對,後來得知2人的喜訊,才恍然大悟。

蘆竹區長與女議員爆婚訊 鄭文燦將早一步調動人事
蘆竹區長邱瑞朝與國民黨市議員張桂綿將於11月初辦婚宴,消息最近從地方傳出。圖/取自邱瑞朝臉書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