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高市議員質疑挖石油預算編在哪 韓國瑜:挖石油是誰講的?

0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赴議會說明109年度總預算籌編狀況,民進黨市議員高閔琳提問時間問韓「挖石油的預算到底編在哪裡」,結果韓反問「挖石油是誰講的?」、「今天把這個話說清楚」,高閔琳遲疑一下回說,「你自己的競選政見」,韓再問,「有白紙黑字出來」?

高雄市韓國瑜今赴議會說明109年度總預算籌編狀況,民進黨市議員高閔琳提問時間問韓「挖石油的預算到底編在哪裡」,結果韓反問「挖石油是誰講的?」、「今天把這個話說清楚」,高閔琳遲疑一下回說,「你自己的競選政見」,韓再問,「有白紙黑字出來」?

高閔琳在提問時間,先是批韓國瑜又遲到,但韓回應,今天他準時到議會,因碰到數十位議員,逐一寒喧,才沒先進會場。高閔琳對韓的答覆並不滿意,接續又質疑,韓國瑜曾說要挖石油,挖石油的預算編到哪裡去?不過韓國瑜反問高,「挖石油是誰講的」?高閔琳面對韓反提問遲疑了幾秒,隨後表示「你自己的競選政見」,韓接著問「有白紙黑字出來」,此時提問時間剛好鈴響,雙方才中止激辯。

高閔琳事後批評,人不要臉天下無敵,韓市長耍賴、耍流氓,真是百年難得一見政治奇才!

影/高市議員質疑挖石油預算編在哪 韓國瑜:挖石油是誰講的?
高雄市長韓國瑜(右三)反問,挖石油誰講的。記者王昭月/攝影
影/高市議員質疑挖石油預算編在哪 韓國瑜:挖石油是誰講的?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高閔琳質疑高雄市長韓國瑜,挖石油的經費編在哪兒?記者王昭月/攝影

發佈留言